宣布離婚後《東張西望》即訪問呂慧儀及同劇演員 網民直言此舉等同傷口上撒鹽

2019.03.11

有「長腳蟹」之稱的女藝人呂慧儀於上星期六在社交平台IG發表離婚聲明,表示已於2018年結束與黃文迪的婚姻。而TVB節目《東張西望》就在當晚播出電話訪問呂慧儀的片段,更訪問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部分演員例如蘇韻姿(飾 熊心如)及周家洛 (飾 金城安)。節目一出,即時引來網民質疑,認為無綫此舉是在呂慧儀的傷口上撒鹽,過度消費自己公司的藝人。

呂慧儀於39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表聲明,指自己與黃文迪已經於2018年離婚,將來會共同撫養孩子「蟹籽」。為免影響小朋友的成長,她希望事件能夠低調處理。

不過《東張西望》卻即時在當日電話訪問呂慧儀,她表示不再回應家事。

部分網民覺得TVB在消費自己的藝人,此舉無疑是在「長腳蟹」的傷口上撒鹽。

另外,節目更訪問了同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蘇韻姿及周家洛,希望他們能分享對此事心情。 

有觀眾看到節目後,認為離婚是兩個人的事,訪問同劇演員心情的做法無厘頭,更指此舉違背呂慧儀在聲明中所希望的低調處理。


來源:TVBUSA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