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離巢後大解放拍廣告騷本錢 一直欠自信獲林子善大力鼓勵

文: 余美鳳
2024.04.16

趙希洛曾被封為無綫「御用癲婆」,自從去年決定離巢,結束16年賓主關係,自由身向外闖,暫時未有大動向,大家都不時在她的社交平台留言鼓勵,等睇她的新作品。近日,她獲得醫學美容中心邀請拍攝廣告,化身性感希臘女神雅典娜,已經引起大家起哄留言大讚。

 

同場加映:中年好聲音2丨顏米羔離婚投資失利陷中年迷失 認任性放手一搏:為媽媽爭番啖氣

一直以來,趙希洛都不會刻意走性感路線,只會在一些大型活動才會「騷少少」。早前,趙希洛拍攝該廣告,就應要求穿上Deep V高衩長裙,騷長腿兼有性感鎖骨,41歲的她,完全逆齡生長,身材Fit到爆,火辣身材表露無遺,展示自己的真正實力。

向來都注重健康的趙希洛,好勤力頻頻健身做運動,假期又會行山,之前經常見她與其他藝人結伴行山,有時又會帶著愛犬去散步,十分注重健康,難怪身材可以反地心吸引保持得好好。但似乎她對於拍攝這個廣告信心不足,不少藝人留言鼓勵。

趙希洛連環出了兩個帖文,當中感情親如兄妹的林子善,每個帖文都留言大讚趙希洛,講到明要成為最細妹的後盾,「都話唔使擔心㗎啦,fit到震」、「一個要求自己好高的演員!永遠覺得自己唔夠好,這是正確的,加油!這是正確的思想」。趙希洛感激林子善的讚賞,回覆答謝,「thanks for your endless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I learnt so much from you and how you work as an actor(多謝你無限量支持和鼓勵,我從你身上學到如何做一個好演員)。」

其他曾經跟趙希洛的藝人朋友們,黃祥興、林淑敏、黃智雯、姚子羚、岑杏賢、朱智賢、王君馨、周美欣等人,就大讚美麗,而且網民亦覺得趙希洛性感優雅,而且狀態大勇,相信她都收到大家的訊息,增強自信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