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合照被投訴立即黑面 袁偉豪無奈:我只想享受私人時間

文: Ling Kwok
2019.04.09

作為公眾人物,走進人群難免會有壓力。就好似袁偉豪去年因為「薯片事件」而遭到網友公審,經一番討論後事件才得以平息。不過近日袁偉豪再被人在微博投訴,指他影合照時扮大明星。

網民在微博發言,指出在點心店遇到袁偉豪,並且要求合照。袁偉豪當時應要求合照,也有面露微笑。不過網民眼見袁偉豪影完合照後,立即變臉。

該網民感到不滿,說:「扮大明星原來是這樣,何況不是大明星......如果紅了應該多謝粉絲的支持才有今天,自己扮大牌對自己沒有一點幫助的。」

而袁偉豪為免對方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也以真身親自回應。他說:「我本人不太喜歡在非工作時候過於高調,所以影相過後我只想享受私人時間,不想被人打擾也不想讓情況變得混亂。不過無論怎樣你們也不會明白!你可以繼續用你嘅想法去想你對我 (的) 印象,但話說到最後我們是不相識!所以你沒有資格評論我的人品,最後我真的不是甚麼大明星我只是一位演員,謝謝!」

該網民收到袁偉豪的回應,也知自己理虧,於是態度有所轉變,說:「我原本也喜歡看你的演出,事實你演每一個角色也相當不錯,只不過上次給我見到和粉絲合照的一面,原來真人是這樣,現在一切明白了,繼續加強!」

其他網民作為旁觀者,也力撐袁偉豪沒有做錯,表示:「都合照了還想要求些甚麼?」覺得粉絲投訴的理由說不過去。

圖:微博@袁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