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訓練學院|TVB再度「抽水」陳自瑤頒獎禮黑面 惡搞經典表情還原當年事件

文: 羅志宏
2024.04.18

TVB扮嘢真人Show《福祿壽訓練學院》由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日前播出第三集頒獎禮篇,眾人以頒獎禮形式大玩二次創作,惡搞熱播劇集及電影,其中更再度模仿在《萬千星輝頒獎禮2020》裡,王浩信二奪視帝時,太太陳自瑤的表情甚為冷淡,這一幕「抽水」再度引起網民討論。

《福祿壽訓練學院》日前播出第三集炮製一場既土炮又多元化的頒獎禮,其中在頒發「年度電視演員」的獎項時,扮演「王信號」的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惡搞「送細傑」一角,與扮演Yoyo的TVB小花伍韻婷(Juliana)成為觀眾焦點,二人Crossover惡搞劇集《狀王宋世傑》和《婚後事》,穿越成《狀王婚後事》。

而惡搞場面則是陳自瑤經典的黑面表情,當年在《萬千星輝頒獎禮2020》裡,王浩信再度獲頒最佳男主角一獎,第二次得到視帝。他在台上講得獎感言時,公開特別多謝老婆陳自瑤時,一直以來悉心照顧女兒及家庭。不過鏡頭一轉,卻見到陳自瑤的表情甚為冷淡,沒有興奮的表情,只是冷靜地看著對方,反應相當耐人尋味,因而引起網民無限聯想。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