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無限之戰》改編成兒童圖書 Avengers成員朗讀床邊故事

文: 王庭芝
2019.04.10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在即,近日幾位主要演員登上人氣清談節目《Jimmy Kimmel Live!》宣傳電影。唔少觀眾都認為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結局相當悲慘,對於半數超級英雄灰飛煙滅的下場感到非常難過,這些超級英雄亦是不少小朋友的偶像,因此主演們就在節目中帶來一個「減痛版」《無限之戰》床邊故事,唔知小朋友聽完心裡面會不會舒服點?

主持人Jimmy Kimmel話許多大人在戲院睇《無限之戰》都喊住離場,因為大反派魁隆(Thanos)殺滅了半數超級英雄的場面實在太悲慘,相信小朋友一定唔願意見「蜘蛛俠」死,於是節目組改寫了一個「減痛版」,並且邀請了一班「復仇者」演員親口朗讀這個床邊故事。

「雷神」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Chris Evans、「變形俠醫」Mark Ruffalo、「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戰爭機器」Don Cheadle和「鷹眼」Jeremy Renner合力讀出整本故事書,「變形俠醫」說到魁隆成功收集6粒無限之石時,就以:「What a naughty boy. (佢真係曳曳。)」來形容魁隆,果然配合兒童故事的語氣。

而「鷹眼」讀到魁隆集齊無限寶石一段時,即時反問:「真的嗎?」配合戲中「鷹眼」沒有參與「無限之戰」的劇情。

這本「減痛版」《無限之戰》故事書有許多精美的卡通插圖,連惡形惡相的魁隆都變成Q版,用字都相當「兒童向」,所有超級英雄被蹂躪的場面都被刪走,仲大玩食字,令這班演員讀讀吓都錯焦點,變成研究書中字眼。

書中沒有特別提及「星爵」是為女友出頭而幫倒忙,就被「雷神」批評:「多得佢半個宇宙才毀了。」

雖然故事的細節經過修飾,但結局不變,魁隆暫時取得勝利,而復仇者聯盟將會回歸,最終能否收復收地就要留待《復仇者4》揭盅。

來源:Jimmy Kimmel Liv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