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閨蜜情深互相融入好姊妹家中!三家人齊出遊 特製Banner扮旅行團

2019.05.08

台灣女子組合S.H.E(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出道多年,成員們之間感情深厚,是圈中友誼永固的好閨蜜。三人感情好到互相融入對方家族,三家人相處融洽,不時結伴去旅遊。最近任媽和任爸在社交平台上載去年三家人同游北海道的照片,當中自製的Banner意外成為網民討論焦點。

任家萱的父母任媽和任爸喜歡在社交平台向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最近他們就上載了去年8月與Hebe及Ella家人同游北海道的照片,令網民十分羨慕S.H.E的好感情。

 

 

除此之外,照片的Banner亦成為了網民的討論焦點。原來三家人出行時會帶上自製的「2018SHE三家人瘋遊北海道」Banner,每次拍大合照都不忘拉開Banner拍照,畫面超溫馨。

 

 

來源:weibo@任媽and任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