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咀海輝道公園正式開放 面積逾萬呎!智能健體設施/奧運主題打卡位

文: 王卓盈
2024.04.12

大角咀海輝道公園正式開放啦!康文署宣布大角咀海輝道花園已與海輝道休憩用地合併為海輝道公園,於4月10日起開放給公眾使用!公園鄰近港鐵奧運站,面積逾過萬呎包含一系列康體設施,另外公園亦融合了含奧林匹克運動會元素的打卡位,大家來玩的同時可以與朋友打卡留念,即往下了解更多公園詳情啦!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宣布,大角咀海輝道花園與海輝道休憩用地已經合併為海輝道公園,並於4月10日起開放給公眾使用。公園面積逾過萬呎,包括一系列康體設施,例如觀景平台、緩跑徑、有智能健體設施的健身園地和適合不同年齡兒童的多元共融兒童遊樂場等設施。公園鄰近港鐵奧運站,5分鐘便到達,大家放假都可以帶小朋友來玩!

 

 

另外,海輝道公園特別是把公園部分設計概念融合奧林匹克運動會元素,讓市民了解即將舉行​2024年巴黎奧運會,提供一個獨特的遊園體驗,大家可以盡情「打卡」留念。如果市民想前往公園,可以由奧運站A出口步行約5分鐘,亦可乘搭多條巴士和小巴路線前往。

大角咀海輝道公園

前往方法:奧運站A出口步行約5分鐘直達

附近巴士線:230R、46、701、905、A21

來源:康文署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