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林秀怡亂入《愛回家》演律師「明詩」觀眾感驚喜盼角色長駐

2019.05.09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除了劇情創意十足之外,演員陣容方面亦時有驚喜。之前李嘉亂入劇集做崔Auntie的兒子,在不少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最近《開心速遞》又出現新面孔,就是憑《是咁的,法官閣下》「黃瞳」一角入屋的林秀怡。她在劇中飾演律師「明詩」,不禁令人聯想起10A港姐麥明詩。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新一集圍繞葉碧嘉(沈可欣 飾)、譚道德(陳榮峻 飾)、譚何容儀(吳香倫 飾)及鐵面陳(王致狄 飾)4人展開。劇情鐵面陳原來是譚道德的得意門生,葉碧嘉為了接近鐵面陳,於是將自己打扮得與譚何容儀一模一樣去討好譚道德,希望譚道德可以推薦自己予鐵面陳。結果卻搞出了個大烏龍,令譚道德誤以為葉碧嘉想勾引自己。

主線劇情令許多觀眾忍俊不禁,而副線劇情同樣有驚喜。當「金城安苦主大聯盟」在酒吧聚會時,有位名叫「明詩」的女生不斷致電朱天梯TT(梁証嘉 飾),令TT煩不勝煩,果斷拒聽,結果明詩直接殺到酒吧與TT當面對質。原來明詩十分迷戀TT,表白失敗後仍不心死,向TT表示自己不會放棄,令朱天梯相當無奈。

這位「明詩」便是曾經出演《是咁的,法官閣下》的林秀怡,而「明詩」這個名字亦令人不禁聯想起10A港姐麥明詩。另外,今次林秀怡在《開心速遞》的造型亦與麥明詩在《是咁的,法官閣下》的造型相似。

雖然出場時間不長,但林秀怡的出現卻令人印象深刻。劇集出街後,不少觀眾都表示希望林秀怡能成為長駐角色。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IG@林秀怡麥明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