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合伙人】林秀怡出浴戲演得收放出如 網民大讚與陸永產生很好化學作用

文: Ling Kwok
2019.05.22

近日播放的《婚姻合伙人》是輕鬆小品,相比起前作《鐵探》雖然陣容不算強勁,可是看得舒服,得到網民讚賞。其中林秀怡與陸永這一對,雖然首次合作,卻意外有很多火花!讓觀眾看得舒服。

除了楊明與高海寧,還有林秀怡與陸永這一對。

兩人在劇情中還未發展成情侶,但是彼此的互動,讓觀眾看得舒服。

特別是昨晚那一集,林秀怡打算為情自殺,穿了吊帶睡衣浸浴,其後再到廚房煮食。

而身為同事的陸永得知對方自殺,則飛奔到對方家中,卻意外發現自己已錯過了千年難得一遇的會計試,當下感到絕望,想效法林秀怡。

而女方見到陸永突然出現,想吞掉所有安眠藥。兩人在水中糾纏,互相對撞,陸永更不小心摸到對方胸部。

不少網民都覺得這一場「大龍鳳」搞笑,林秀怡也做得收放自如,沒有半點忌諱。據知為了拍這場戲,林秀怡更凍到起雞皮。

至於摸胸情節,更是陸永要求借位,相當為對方著想,令兩人的默契更進一大步,產生了很好的化學作用,得到網民大讚。

來源:《婚姻合伙人》影片截圖、IG@林秀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