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池子孝佐治雖被踢爆扮同性戀 但「孝國線」仍有發展機會

2019.06.05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孕育了不少深受觀眾歡迎的情侶檔,除了男女CP之外,男男CP亦得到許多劇迷的支持。早前池子孝與佐治意外成為情侶,更是《開心速遞》首對公開認愛的男男CP,引起一眾劇迷熱烈討論。最近就講到兩人被揭發假扮同性戀情侶,令觀眾擔心「孝國線」會因此戛然而止,不過據昨晚的劇情走向,「孝國線」似乎仍可以繼續發展。

雖然池子孝與佐治被踢爆假扮情侶,但公司同事並不知情,仍然覺得池子孝與佐治是一對恩愛情侶。無論池子孝如何解釋,眾人亦不理會。 

大家對池子孝的誤解令他很難在公司認識女仔。為了自己終身幸福著想,他哀求熊樹根幫自己澄清,結果根叔卻火上加油,令公司眾人對於池子孝是同性戀一事深信不疑。 

後來根叔內心過意不去,於是鼓勵一位對阿孝有意的女同事Annie主動出擊,約他看演唱會。當時阿孝正在補習社與佐治吐苦水,他感嘆如果當初不說謊的話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更表示自己覺得「好似呢個宇宙,得返我哋兩個咁」。之後兩人互相擁抱取暖,結果這一幕就被Annie看到,令阿孝再一次被誤會是同性戀。 

有觀眾覺得「孝國線」劇情十分歡樂,表示「想繼續睇佢地做Hehe」,亦有人嘆「池子孝好慘」,不過網友就覺得這些劇情對於演員而言是個難得的好機會去嘗試發揮。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