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iPhone大減接收廣告電話機會 蘋果新增拒接陌生來電功能

文: Toby Mok
2019.06.17

早前Apple就在蘋果開發人員大會2019中發表了最新的iOS 13系統,而最近外國媒體Macrumor就透露更多有關iOS 13的詳情,Macrumor指iPhone將會加入未知來電靜音新功能(silence unknown callers),以後iPhone可以拒接未有儲存的電話號碼,相信可以減少傳銷電話的騷擾。

外國媒體Macrumor指,iOS 13將會新設一個新按鈕為「未知來電靜音」,只要啟動後手機則會拒絕接聽所有沒有儲存的電話號碼,相信有助用家減少收到傳銷電話的次數。

不過功能的缺點是除了傳銷電話外,所有沒有儲存在手機的電話號碼例如政府部門、公事上來往的電話等非傳銷電話都會一同被拒絕接聽。

而iOS 13暫時亦處於測試階段,相信到iOS 13或其他正式版本推出時亦會有所改變。

大家又點睇呢個新功能。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