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澄清與Zendaya緋聞 蜘蛛俠Tom Holland親證單身

文: 王庭芝
2019.06.22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6月28日率先在香港上映,電影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故事,令一眾Marvel迷相當期待。近日「蜘蛛俠」Tom Holland在訪問中被問到和「MJ」Zendaya的緋聞,他直接作出澄清並親口承認自己仍然是單身。

Tom Holland自加入Marvel大家庭後人氣急升,俊朗的外表加上天真的個性,而他私底下的形象亦正面健康,種種因素令他火速成為新世代男神之一。

 

23歲英男星Tom Holland因「蜘蛛俠」一角爆紅,而他因《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而跟同齡女星Zendaya傳出戲假情真,上集蜘俠的感情線主要是和女同學Liz發生但尾段似乎見到他跟MJ漸行漸近。

今集《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更明顯見到蜘蛛俠確實對MJ有好感,並打算表白從兩人的Instagram所見私底下的確交情非淺,不時互相tag對方有不少粉絲認定兩人戲外都已經是一對。

 

不過近日Tom Holland接受訪問時表示就直接否認跟Zendaya交往的說法,他指自己現時並無和任何人發關係,但他自問是個對感情認真的人,拍散拖絕對唔係佢杯茶,而目前他享受將所有精力放工作上面。


來源:USA TodayElle、IG@Tom HollandZenday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