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宣佈向楊丞琳求婚成功!34歲生日大曬婚戒甜蜜合照

文: Cay Cheung
2019.07.11

李榮浩宣佈向楊丞琳求婚成功!李榮浩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兩張照片,一張為戒指照片,一張是與楊丞琳的甜蜜合照,宣佈今日除了是34歲生日,更是求婚紀念日!二人相戀約5年,終於拉埋天窗!

2015年音樂才子李榮浩在微博貼出與楊丞琳的貼臉相,即使秒刪但戀情仍然曝光,其後沒有正式承認戀情。直至2017年,李榮浩在台北演唱會,邀請了楊丞琳擔任神秘嘉賓,在台上親吻楊丞琳,說了一句「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終於高調承認戀情。

二人雖然甚少上載合照,但不時在社交網站放閃,每年對方生日,都會準時在網上送上生日祝福。今年楊丞琳不但準時為男朋友送上生日祝福,更大方貼上了一張與李榮浩的合照。

想不到李榮浩的生日發文不是單單感謝楊丞琳的祝福,更是宣佈求婚成功!

來源:WEIBO@李榮浩楊丞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