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十年後還自己一個交代 拍廣告開金口再唱改編版《K歌之王》鼓勵人尋夢

文: Ling Kwok
2019.07.11

提起黃宗澤,就會想起他十年前曾與陳奕迅合唱《K歌之王》,更成為了一時佳話,令澤囝一度封咪,專心拍戲。網民自此都好想聽黃宗澤再度開金口,更指他是個音樂事業被演戲耽誤的人。相隔十年,黃宗澤在IG終於有驚喜給大家。

黃宗澤為電器商店百老匯拍攝70周年廣告,為此更開金口唱歌。所謂「喺邊度跌低就喺邊度企返起身」,相隔十年,他將《K歌之王》改編成《發夢之王》。

歌詞裡也不乏自嘲,如「觀眾叫澤仔聲帶切除,盡快處理」、「人人亦知我,低兩個Key似足講對白」、「其實冇天理,要翻唱巨人陳奕迅的歌」等,可見澤囝就算拍廣告,都不介意重提舊事,實在勇氣可嘉。

而且廣告非常勵志,《發夢之王》MV找來了不少為夢想奔馳的人參與,鼓勵大家不要放棄,抽水得來其實很有意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