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羅天宇蘭桂坊表白姚嘉妮 擁吻畫面唯美 姊弟戀令網民心動

2019.09.11

TVB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除了女主角田蕊妮的故事之外,另一個角色Janice(姚嘉妮飾)的感情線同樣受到不少觀眾的留意。早前姚嘉妮水著上陣,以一幕出水芙蓉俘虜了Desmond(羅天宇飾)的心,不過Desmond一直將感情放在心裡。最近,這段姊弟戀隨著Desmond自彈自唱《愛如潮水》向Janice表白而開花結果。

劇情講到姚嘉妮前夫要帶走兒子信信,她因此大受打擊。

之後姚嘉妮獨自一人前往蘭桂坊買醉。面對外國男人的搭訕,她慨嘆「我最愛的人已經走了」。

於是她表示「Why Not?」,更打算與外國男人接吻。

不過,姚嘉妮突然聽到結他聲,回頭一望見到羅天宇站在對面拿著結他自彈自唱《愛如潮水》。 

姚嘉妮終於察覺到羅天宇的心意,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羅天宇輕輕點頭,承認自己喜歡姚嘉妮。

姚嘉妮情不自禁,主動獻吻。

兩人的吻戲相當纏綿,延續到車廂內。


不少網民都覺得這場表白戲的畫面令人心動,即使是姊弟戀亦毫無違和感,相當匹配。羅天宇獻唱《愛如潮水》亦獲得網友稱讚,認為他唱得好聽。同時,不少人都感嘆姚嘉妮駐顏有術,保養得宜甚有女人味,而且演技不俗,認為她值得憑《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角逐最佳女配角。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