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黎諾懿無緣拍攝《BB來了》續集 傳TVB改由馬國明岑麗香接棒擔正

2019.09.12

藝人李佳芯與黎諾懿合作的TVB劇集《BB來了》,因為人物角色貼地及劇情引起共鳴而深受觀眾喜愛,收視口碑皆收。李佳芯更憑該劇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視后。早前無綫透露將會拍攝《BB來了》續集,而且以原班人馬陣容出演。不過有消息指Ali近日被無綫雪藏,無緣拍攝《BB來了》續集,改由馬國明及岑麗香出演。

李佳芯之前在網上撰文抒發感情,被部分網民認為其言論與政治有關。事後Ali出聲明澄清,不過仍被TVB雪藏。除了已拍畢的新劇《殺手》被抽起,本來與黎諾懿一起原班人馬出演的《BB來了》續集亦告吹。

Ali就指自己曾聽聞過續集有改動的消息,但不知道具體情況,而自己亦未必可以負荷到劇接劇的行程。雖然覺得可惜,不過黎諾懿就表示新陣容與原班人馬各有各好,認為拍續集有壓力,現在可以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馬明就透露自己仍未收到通知,一切都有待公司安排。講到與岑麗香合作,他就表示曾經與對方合作,覺得她是一個好演員。不過,香香去年宣布不續約TVB。而無綫高層樂易玲當時就表示明白她需要照顧家庭,更提到如果日後有合適的工作,歡迎香香再回來TVB

圖:IG@岑麗香李佳芯、weibo@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