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李施嬅空姐造型獲讚搶鏡 細數在TVB劇中飾演空姐的10位女藝人

2019.10.01

TVB劇集《金宵大廈》播出後反應不俗,女主角李施嬅在劇中飾演空姐Alex,表現搶眼。而她在劇中的空姐打扮更獲讚優雅美麗,迷倒不少網民。回顧過往的劇集,亦有不少女藝人以空姐打扮登場。

李施嬅飾演的Alex在劇中一開始以空姐打扮登場,更被陳山聰飾演的阿蕭誤以為是鳳姐,當時Alex更擺出不同的姿勢捉弄阿蕭。

 

提到空姐角色,相信不少人都會第一時間想起《衝上雲霄》系列,一齊回顧下當中部分飾演空姐的藝人。

1.陳慧珊

陳慧珊在《衝上雲霄》飾演機艙服務員樂以珊,與唐亦琛(吳鎮宇飾)及凌雲志(馬德鐘飾)有感情線,是凌雲志的妻子。

2.江美儀

江美儀在《衝上雲霄II》飾演高級機艙事務長方芮嘉,本來是程日東(鄧梓峰飾〉的妻子,後來兩人離婚。最後她與高志宏(馬國明飾)撻著,發展成情侶。

3.胡定欣

胡定欣在《衝上雲霄》及《衝上雲霄II》飾演凌卓芝,她在劇中由機艙服務員升職至機艙事務長,與鍾世沛(黃子恆飾)及詹子麟(羅仲謙飾)有感情線。

4.沈卓盈

沈卓盈在《衝上雲霄II》飾演機艙事務長韋素心,與程日東(鄧梓峰飾)有感情線。

5.朱晨麗

朱晨麗在《衝上雲霄II》飾演機艙服務員胡娉,是程日東及方芮嘉的養女,與雍少雄(何君誠飾)有感情線。

6.岑麗香

岑麗香在《衝上雲霄II》飾演機艙服務員莫文翠。

7.孫慧雪

孫慧雪在《衝上雲霄II》飾演機艙服務員單冬娜。

8.林芊妤

林芊妤在《衝上雲霄II》飾演機艙服務員繆菲菲,曾經與高志宏(馬國明飾)有感情發展。

9.苟芸慧

除了《衝上雲霄》系列之外,其他劇集亦有空姐角色的身影,例如《飛虎》的苟芸慧。她在劇中飾演空姐丁慧慧,與馬德鐘及梁競徽有感情線。

10.湯洛雯

在仍未播出的《機場特警》中,湯洛雯飾演空姐N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