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罪夢者】金鐘視后賈靜雯新劇演技爆發 張孝全為救被綁架兒子冒險逃獄

文: 王庭芝
2019.10.09

Netflix首部原創台劇《罪夢者》將於10月31日正式上架,劇集由出爐金鐘獎視后賈靜雯、台灣型男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和范曉萱主演,飾演黑道中人的張孝全陷入幫派腥風血雨中,而飾演其妻子的賈靜雯受牽連,更要在丈夫和兒子之間作出取捨,劇集除了有刺激的江湖仇殺,在人性和感情都有深入描寫,為劇集注入不同元素。

《罪夢者》故事描述以阿全(張孝全 飾)為首的黑道四兄弟,因一場綁架案被捕入獄,不料多年後阿全的兒子被綁架,而阿全妻子(賈靜雯 飾)去探監時提到綁匪想要的贖金竟是阿全,為了家人,阿全不惜冒險逃獄,但這個決定卻也讓四兄弟捲入腥風血雨的黑道鬥爭之中。

 

除了阿全的主線,王柏傑在劇中飾演黑道中人瀟灑,沒想到對兄弟充滿道義的他,卻愛上黑道大哥的女人范曉萱,飽受這段禁忌戀情所苦,這條感情線同樣充滿追看性

 

《罪夢者》將於 10 31 日在 Netflix 全球獨家播出netflix.com/Nowhere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