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為何不會長大?做足25年小學生 官方解釋原因令粉絲震驚!

2019.10.13

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自1994年開始連載至今,全球累積了大量粉絲!除了每集不同的疑案令人絞盡腦汁外,粉絲們心中亦有一條問題從未解開,就是「為甚麼柯南不會長大?」早前官方終於親自解釋原因,不少粉絲聽到後覺得相當震驚!

去年底《名偵探柯南》推出全新劇場版電影,導演立川讓為宣傳電影接受媒體訪問,就被問到「為何柯南既不會長大,也變不回工藤新一?」

 

導演就為此事作出回應,指其實在原著時間軸中,由開始到現在只過了5個月,而柯南亦只是長大了5個月。

 

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震驚,漫畫連載至今25年,原來柯南只渡過了5個月!更有粉絲驚訝5個月間,柯南的世界發生這麼多宗命案。

 

來源:新京報;圖片來源:FB@名探偵コナ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