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后2】拍攝期間正值經歷離婚之痛 安祖蓮娜坦言代入強勢角色感困難

文: 王庭芝
2019.10.20

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主演的迪士尼新戲《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近日上映,安祖蓮娜繼續飾演「睡公主」的教母「黑魔后」,她的角色強勢,而且魅力十足。不過拍攝續集對她而言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因為那時正值她經歷與前夫畢彼特(Brad Pitt)的離婚之痛。

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這對荷里活巨星夫婦於2004年因合作《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戲假情真,畢彼特更為了安祖蓮娜祖莉而棄糟糠,與前妻珍妮花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兩人先後誕下3名子女,再於2014年正式在法國完婚,可惜結婚僅兩年就申請離婚。雖然後來一度傳出復合,但拖拉近3年,終於2019年完成離婚手續,各自回復單身,而3名領養子女及3名親生子女都由安祖蓮娜撫養。

安祖蓮娜近日在訪問中憶述拍攝《黑魔后2》時正正是經歷離婚的日子,她坦言:「那幾年間實在很痛苦,我很難令自己堅強起來,我當時感到傷痛。要重新代入『黑魔后』強勢的狀態的確要花點時間。」在倫敦拍攝《黑魔后2》的大部份時間,6名子女都陪伴在安祖蓮娜身邊,雖然離婚令她身心俱疲,但她仍然堅守好媽媽的角色,安祖蓮娜表示能夠令她變得堅強的力量來源就是6名子女。

這位媽媽十分愛錫6名子女,有趣的是,原來她曾經問過6名子女有無興趣參演一角,不過他們全都拒絕,就連曾經在首集飾演過童年「睡公主」的幼女Vivienne都不願意,安祖蓮娜都相當尊重子女的意願,最重要是他們成長得開心。

 

來源:Peo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