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見工面試途中突然失禁猝死 昏倒前講出一句話嚇親面試官

2019.12.04

相信加班是不少打工仔的噩夢,長期處於工時長壓力大的狀態下,令人苦不堪言。最近,有位打工仔不想再過著無了期加班的日子,決定另覓工作。不過,他在見工過程中突然失禁猝死,令人心酸。

據內地傳媒報道,一名年約36歲的男士早前去杭州某間公司見工,在與面試人員對答時突然趴在桌子上,整個人失去意識,沒有任何反應。當時,面試官即刻上前查看該名男士的情況,發現他不省人事之餘更失禁,於是通知救護車。

事後,面試官提及男子在失去意識前的情況,指他沒有任何預兆就突然趴在桌子上。他更透露,該男子倒下前正與自己討論上一份工作。男子向面試官講述自己想轉工的原因是因為上一份工作經常需要熬夜加班,加上他自稱患有高血壓,相信是為了健康原因而另覓工作。

講完後他隨即昏倒,令面試官感到震驚。據悉,該名男子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樹蘭(杭州)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史宏偉主任醫生指出,心源性猝死主要是由於各種心臟原因引起的突發性死亡,發病過程極之急速突然,而冠心病及高血壓患者更是高危人群。

同時,他透露醫院半個月前就接收了一位在工作期間突發急性心梗的病人,經搶救後好轉,但病人卻急急腳出院,表示要趕著回去處理工作。

來源:澎湃新聞

圖:PIXABAY、PEX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