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不可錯過的限時展覽 門票$10起

文: 尋玩人
2017.05.01

五、六月份是法國五月藝術節的日子,恰巧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這兩個月份的活動特別多,尤其是展覽活動。眾多節目中,小編整理了5個重點展覽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個更是免費入場,其餘的門票亦不貴,放假無節目,不妨抽空去這5個展覽逛逛,超多展品俾大家慢慢觀賞!

【最新情報】任食梳乎厘Pancake!$88沙田甜品自助餐

【最新情報】銅鑼灣SOGO大變身!過10間過江龍食店進駐

【最新情報】 首間十字牌牛奶主題懷舊冰室  

第 1 站 玩具傳奇展覽 超過2000組玩具 即日起至5月15日

展覽是本港歷來最大型玩具歷史展覽,展品多達2000(),既有懷舊的黃色小膠塑膠、經典鐵皮玩具小狗,又有港人熟悉的芭比娃娃、《星球大戰》3.75吋人偶、《機動戰士高達》模型,就連本地知名玩具設計師Michael Lau 設計的「花園人」系列亦有展出,相信大小玩具迷定能大開眼界。

除珍藏展品外,場內外放有大型Figure,如百隻白兵、13架Thomas &Friends 小火車、2000隻小黃鴨、4大巨型忍者龜、美國隊長、高達等,記得去埋影相啦!

票價及詳情: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0Bw5ZEw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LV 「時空‧錦‧囊」珍藏展 即日起至5月14日

品牌以香港作為首站,舉辦「時空‧錦‧囊」展覽,展出品牌自1854年創立以來的技巧革新里程碑以及經典設計。

大家仲會有機會看到從品牌資料庫精挑細選的珍貴收藏品。品牌更特別邀請到法國工匠來港,即場向大家揭開百多年來的傳統皮革製工藝,機會非常難得。活動免費入場。

地址及詳情: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0BwJZEANp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羅浮宮展 即日起至7月24日

場內展品由雕塑到古董都有,當中還有6個展區重點介紹不同時期的羅浮宮,從中了解其發展、建築、展覽佈局等。重點展品包括德拉封丹(1621-1695)和來自希臘、伊特魯里亞、羅馬文物部的馬首(塑像殘件),是首次在羅浮宮以外地方展出。

票價及詳情: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0BwJZFQNp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黑色幽默插畫家Joan Cornellà 展覽 5月6 至 21日

Facebook專頁超過450萬粉絲的西班牙插畫家Joan Cornellà上年首次於香港舉辦的展覽大受歡迎,今年決定載譽歸來。

Joan Cornellà作品用色鮮明大膽,充滿黑色幽默,諷刺時事與現實社會,發人深省。今次展覽來自他逗留香港期間的感受,將以香港作主題,香港人睇完應該有更大的共鳴! 

票價及詳情: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0Bw1ZFA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大英博物館展睇木乃伊 6月2日至10月18日

屆時將展出約200件大英博物館珍品,包括:6具約有3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及木乃伊生前的玩具、樂器等文物。展覽期間市民可透過電腦斷層掃描,觀看白布內木乃伊的結構。 

票價: 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0BwJZEQNo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