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商場遊!3個文具雜貨控蒲點 

文: 和蕾
2017.01.02

新一年又到了,又是時候添置一些新的文具和雜貨,為生活多添趣味。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內有齊3間不同特色的文具雜貨店,每間各自搜羅了來自日韓,以及歐美的精品!

第 1 站 2樓 日韓小物專賣店Uppacase

專門售賣日韓文具雜貨的Uppacase,在尖沙咀開了第3間分店。其他2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及觀塘。一進到店裡,便會看見十分吸睛的貼紙牆,款式眾多。另外,店內除了有來至日韓的精品系列和文具外,亦有多個卡通人物的周邊商品,如蛋黄哥、反斗奇兵等,絶對能滿足一眾文具控!其中$18三眼仔彩色墨水筆,就連筆頭都是立體的三眼仔。

Uppacase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9ZHw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B1地庫 歐洲特色文具雜貨 Piccadilly

商務印書館早前引入了2間文具雜貨店,其中走傳統英倫復古風格的「Piccadilly」主攻歐洲特色產品。店面以皇家藍配上典雅金,走傳統英倫復古風格,輔以歐陸風格擺設作點綴。店內的精品主要從歐洲及英國引入,另外亦展示歐洲相關經典文學書籍、小品及食譜。

Piccadilly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lZFA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B1地庫 韓風精品店Cool Point

商務的另一邊則是售賣韓國文具雜貨的精品店Cool Point,店內引進多個來自韓國的知名品牌,包括INDIGO、Flying Whales、Knock Your Life、SOMSSI等,另外,韓國文具連鎖店ARTBOX的產品,更是首次登陸香港。店内同樣設有貼紙牆。喜歡韓國精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Cool Point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lZFANv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