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好去處!葵廣小食新星哂冷

2016.10.23

提起掃街,必想到葵涌廣場這個小食天堂,很快便有不少新小食店進駐,每次逛一圈,總有驚喜!今次精選介紹5間新開業的小店,有齊小食、飲品、甜品。有的足料美味、有的賣相漂亮,影相一流,周末又可以掃餐飽!

第 1 站 Walking Steak

Walking Steak主打韓國大熱的牛扒杯,參考了韓國做法,杯子上層滿了牛扒粒,炸薯條、水果等配料,下層則是飲品汽水,可以邊走邊吃牛扒,非常方便。

牛扒杯$30,牛扒切成一口大小,即叫即煎,再加上薯條、薯格及西蘭花等,與韓國不同加上火龍果、提子等水果,不但顏色豐富,更減少牛肉及薯條的油膩感。下層飲品可選汽水或自家製檸檬水,邊食邊飲,方便繼續掃街。

另有黃金杯$25、海鮮杯$25、雞扒杯$25及水果杯$22,不吃牛肉都不怕。當中黃金則用了韓國流行的炸午餐肉條,代替牛扒粒,香口脆卜卜,較特別。

鋪位:2樓2019鋪

第 2 站 Mini Jobs

葵涌廣場飲品店愈來愈多,Mini Jobs主打粉色系飲品,攻陷少女們的心!3款粉藍及粉紅的沙冰,分別有藍桔乳酪、藍莓乳酪和草莓乳酪味,夢幻粉色系顏色,更特別引入台灣hit爆的分享杯裝,杯子一分為二,可選擇2款不同口味的沙冰,啱哂心大心細的朋友。沙冰乳酪味酸酸甜甜,不太甜,非常醒胃

另有即叫即做紫薯牛奶沙冰$28,用了新鮮紫薯加上北海道3.6牛奶打成,紫薯味濃,如吃如糖水般,滿足飽肚,紫薯迷必愛!

鋪位:2樓2018鋪

第 3 站 Waffle Corner

 Waffle Corner是主打窩夫的外賣店,選擇頗多,而且時不時都會推出新口味,人氣甚高!當中鹹味Waffle的驚喜較大!如「泡菜八爪魚」口味,香辣的泡菜結合烤香的窩夫,幾香口!加入粒粒八爪魚,增添鮮味之餘,亦令口感更豐富!

人氣最高的甜味窩夫,以綠茶紅豆為餡料的waffle,配巨型棉花糖及士多啤梨雪糕,冷熱交融。另有大熱的紫薯窩夫,配搭忌廉曲奇或雲尼拿味雪糕。

鋪位:2樓2020號鋪

第 4 站 真‧章魚無雙

真‧章魚無雙-日式章魚丸店於9月初開張,除了一般大小的章魚丸,更有直徑足8cm長的巨無霸章魚丸,非常觸目。巨無霸章魚丸每粒$26,一共有六種口味,包括大阪燒汁、蟹子、明太子、咖哩、芝士及蜜糖芥末。巨型章魚丸即叫即做約十分鐘,放了原隻章魚仔,還有粟米、芝士、蟹柳、蜆肉及蝦等餡料,非常豐富。

必食的芝士口味表面更放滿了水牛芝士碎、芝士片及巴馬臣芝士粉三款芝士,再用火槍即場燒至半溶,充滿濃濃的芝士香味,非常邪惡。

鋪位2樓C07B鋪

第 5 站 Icy dog

Icy Dog主打早前天后戲棚大熱的炒雪糕,Oreo、朱古力、抹茶、士多啤梨及藍莓5款口味,配上2款自選配料,如朱古力豆、彩針、棉花糖等。 人氣的Oreo奶味炒雪糕 $28,牛奶味的雪糕漿倒落攝氏零下510度的鏽鋼板上,加上Oreo餅,用鐵板鏟不停炒5分鐘,壓成一塊雪糕片再捲起成為雪糕蛋卷,口感似雪葩帶煙韌,入口即溶,奶味突出。

另有士多啤梨乳酪味炒雪糕 $28,用了乳酪雪糕漿加上士多啤梨醬炒成粉紅色的雪糕蛋卷,再上士多啤梨醬及彩針點綴,色彩繽紛。味道酸酸甜甜,非常清新,不太甜膩。

鋪位:1樓B65A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