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開餐!6大日、台、泰式小食逐間掃

2017.04.15

 

一說到掃街怎能不到葵涌廣場,小食店愈開愈多,而最近3樓亦開始有不少小店進駐,打造另一條美食街,實行由地下一路吃到上三樓!

第 1 站 大黑魔燒

更新至4月18日:

店鋪內部臨時裝修,暫停營業至另推通知!

葵廣三樓新開的日式鐵板燒店「大黑魔燒」,主打「大黑魔蟹盛」及「大黑牛魔王」。

「大黑魔蟹盛」即是火炙釀松葉蟹蓋($43),將原隻蟹蓋釀滿蟹肉蟹膏薯蓉及蟹子,搭配炸蟹鉗和蟹柳,加上蛋黃醬用火槍燒到香噴噴。螃蟹造型賣相一流,薯蓉充滿蟹鮮味。

「大黑牛魔王」即燒鹿兒島一口和牛,驚喜搭配多士和櫻花味雪糕,每份$45。和牛粒燒至約七成熟,肉質香腍,肉汁豐富,有入口即溶的感覺。櫻花味雪糕味道帶鹹,多士吸滿肉汁,搭配新穎,但一甜一鹹略過油。

 

地址:葵芳葵富路7-11號葵涌廣場 3/F TOP世界 3069-T16-17號鋪

 

第 2 站 泰糯米

人氣泰式小食店「泰糯米」招牌主打芒果糯米飯($20),黑白糯米飯各佔一半,或可以選淨黑糯米或淨白糯米飯,再加上一半個芒果,相算抵食!黑糯米飯香糯有咬口,芒果大片夠甜。另有特別的三色芒果糯米飯,綠色糯米飯是班蘭口味,味道較清淡;紫色糯米飯是蝶豆花口味,帶有微微花香味,值得一試!

除此之外,多款傳統泰式糕點亦甚有驚喜,椰汁種層糕清甜煙韌,帶有椰青的甜味,非常好吃!玫瑰千層糕則口感更軟腍,椰汁味更重。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C10C號鋪


第 3 站 泰風SO

位於地下的「泰風SO」亦是另一間人氣泰式小食店,推介即炒地道金邊粉,有蝦、蝦米、芽菜、豆乾、花生粒等,非常足料!金邊粉炒得夠香,不會太辣,整體味道不算重口味。

泰式酸辣鳳爪用料豐富,有大量芹菜、洋蔥、青瓜、蕃茄等,醬汁微酸嗆辣。鳳爪爽口入味,酸辣惹味,辣得非常過癮!

小店亦有即製芒果糯米飯,糯米飯熱辣辣人手捏製,口感軟腍,更有黏性。芒果切片鋪上,味道亦算清甜,惟椰漿味道略怪,整體失色不少。


地址:葵芳葵富路7-11號7 號 號葵涌廣場地下A76B

第 4 站 阿佳拌麵

裝潢富台式夜市小食店感覺的「阿佳拌麵」,招牌小食是夜市肉燥拌麵($30),可選原味、沙茶、芝麻、麻辣口味等。配料有溏心蛋、豆腐和肉燥。千頁豆腐口感相似魚蛋,滷水入味彈牙。溏心蛋流心效果不俗,蛋香味濃郁。

古早現燙魷魚($25),同樣可選原味、沙茶、芝麻、麻辣等口味。魷魚口感爽脆,但沙茶味未算突出。


地址:葵芳葵富路7-11號葵涌廣場3樓303F號鋪

第 5 站 章魚無雙

「章魚無雙」主打多款創新口味章魚燒,有8款口味供選擇,如黑松露、明太子、櫻花蝦、芝士等,推介蜜糖芥末口味($29/6粒;$35/8粒)。章魚燒外脆內軟,椰菜份量不算多,而每粒章魚燒內裡都有起碼一粒章魚,相算足料。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C07B號鋪

第 6 站 烤焗工房

行葵廣不難發現有人手上拿著一支巨型炸魷魚,正正就是「烤焗工房」招牌之一的轟炸大魷魚($28)。原隻即炸巨型大魷魚,有不同調味粉供選擇,如蒜香、孜然、麻辣等。魷魚炸得香脆,撒上蒜香味粉,更加惹味。魷魚大大隻,有近手掌般大,影相打卡一流。肉質夠軟嫩,但不太鮮味。


地址:葵涌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3069-T11,T12號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