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維港日落 放工Happy Hour好去處

文: 尋玩人
2014.09.24



傍晚六點多,辛勞一整天的你踏出公司,想約附近的好友喝一段Happy Hour,摸摸酒杯底,放鬆心情。

橘色的天空漸漸變成深藍,維港一帶的大廈亦開始綻放光茫,得找個好地方欣賞這短暫而美麗的景致。

以下推介全港 5 大維港附近酒吧,讓你與好友俯瞰著維港景色,舉杯享受歡光時光。

第 1 站 尖沙咀 Sky Lounge 近距離欣賞維港

  想近距離欣賞維港,尖沙咀香港喜來登酒店 Sky Lounge 是不少上班族的經典選擇。

  一踏入酒吧,即可欣賞到落地大玻璃外太平山、中環至金鐘的輪廓,酒吧有多個座位都可欣賞到這獨特景致。 除了上班一族,這裡亦吸引到不少外國遊客。大家可試試這裡的Sky Lounge Mojito,採用新鮮青檸製作,格外清新。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尖沙咀 iSquare Eyebar 露台欣賞夕陽

  同樣在尖沙咀彌敦道,位於iSquare 30樓與南海一號相連的Eyebar,可以欣賞到最佳的日落。

  每晚 6 至 7 點,在Eyebar的露台望向上環、西環的方向,可以欣賞到超美麗的夕陽。在開揚露台的梳化椅上欣賞日落,叫人如痴如醉,不捨得日落竟如此短暫。

  酒吧露台還有多座漸變檯燈,與面前燦爛的城市燈光互相輝映,寫意又浪漫。留意,露台座位有限,日落時分相當旺場,建議先電話訂座。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尖東 Bar on 15 無障礙維港全景

  前身為日航酒店的星月廊,今年七月起改名為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的Bar on 15,改名後目前依然保留天花板的星象燈飾,非常具特色。

  酒店位於尖東海旁,顧客可以飽覽灣仔至東區夜景。推介特式雞尾酒 Tropical Mango ($98),果味濃郁,充滿夏日風情,是女士非常喜愛的一款飲品。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銅鑼灣 Hooray 位置方便開揚

  鏡頭一轉,我們來到銅鑼灣世貿中心 5 樓的的Hooray Bar & Restaurant,位置非常方便,在銅鑼灣或附近收工後Happy Hour、等朋友、消磨時間,Hooray都是一個好選擇。

  餐廳擁有特大開揚露台,最適合傍晚時分,乘著少許涼風,與朋友一起享受Happy Hour。坐在餐廳的室內座位,則可透過落地玻璃門清楚看到維港及尖沙咀的景致。

  這裡亦不時租場給名人搞 Party 或電視台拍攝劇集或訪問節目,非常出名。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港島東 SUGAR 戶外俯瞰啟德全貌

  港島東 EAST Hotel 的 SUGAR,吸引了不少在港工作的外藉人士 (尤其日本人) 過來Happy Hour。

  室內設計非常Trendy,室外露台與室內之間用上玻璃趟門分隔,夕陽時分,少許天然光滲進酒吧內,加上酒吧本身的微微燈光,拼湊出柔和舒適的感覺。

  由酒吧望出去,整個啟德碼頭盡收眼簾。碼頭後面的大廈,隨著夜意漸濃亦開始燈起燈來,把眼光凝在夜景,偶爾喝一口酒,不經不覺,原來已歡渡了一小時。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