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掃街精選!旺中小食大晒冷

2017.01.13

沒去過旺角中心,別說你去過旺角!旺中不僅有數之不盡的平衫買,1樓還有各式各樣的特色小食店,Shopping完可以即刻醫肚,瘋狂掃街!今次精選了8間小食店介紹給大家,有齊小食、飲品、甜品,有的足料抵食、有的賣相吸引,影相一流。快點Bookmark定,周末與朋友行餐飽、掃餐飽!

第 1 站 Asia Nun

Nun Asia主打韓國人氣街頭小食「長窩夫」,口味比韓國當地更百變,有鹹有甜,多達14款。店內所有窩夫即叫即製,更特別訂製窩夫機可製作全條/半條裝,全條裝窩夫足足有30cm長! 

D24榴槤(半$38/全$52)、Tiramisu(半$28/全$43)口味的甜食窩夫都是店內的人氣之選。窩夫外脆內軟,充滿蛋香味。D24榴槤窩夫選用D24馬來西亞榴槤,加上自製的榴槤粉,榴槤味極濃,香甜軟滑;Tiramisu窩夫唧滿用咖啡粉及淡忌廉製成的忌廉,甜味剛剛好,不膩。

除了甜食之外,還有咸食選擇,例如「黑松露醬沙律碎蛋窩夫(半$32/全$48)」,熱辣辣的窩夫上鋪滿綿綿的蛋沙律,一啖食盡冷熱滋味。 

鋪位:1樓F84鋪

第 2 站 Healahoma

Healahoma主打手工飲品,每款加上水果經店主悉心沖調,不同的水果配搭形成各種色彩繽紛的外觀,賣相吸引!

推介有"Blue Monday" ($25/Cup;$35/Bottle),為檸檬氣泡飲品,入口帶清新的檸檬與金橘味,軀走悶氣!還有以黑加侖子與波蘿為主的"Flaming",黑加侖子配上新鮮波蘿果肉,味道驚喜地夾!

鋪位:1樓F86A鋪

第 3 站 The Beef & Leaf

饅頭漢堡店The Beef & Leaf由歌手陳柏宇與趙勁皓二人投資,主打用饅頭做的漢堡包,饅頭盡吸牛肉汁精華,令整個漢堡包的味道更濃郁。饅頭漢堡的價錢由$38至$68不等,另有即製手打梳打,讓食客邊飲邊食慢慢嘆。
限定牛葉流心半熟蛋饅頭 $46,沙律菜、番茄、mozzarella cheese芝士夾著沾有流心半熟蛋的牛肉,非常滋味!怕膩的朋友可以選擇牛葉法式野菌饅頭 $42,蘑菇、牛肝菌、冬菇夾著牛肉,一啖咬下去超juicy!還有牛葉古法咕嚕饅頭 $38,原塊菠蘿加上咕嚕肉汁,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另有3款即製健康手打梳打,如牛葉兩紅梳打 $28,清新解渴。
 
鋪位:1樓F87A鋪

第 4 站 杯中物

「杯中物」以杯子呈現香港茶餐廳的食物,連英式早餐All Day Breakfast都可以外賣,食物連飲料「一杯過」,邊食邊逛街沒難度!

店內主打全日早餐杯連一杯飲品$28,杯子上層滿了有魚形鬆餅、薯餅、煙肉、心形蛋、心形腸、西蘭花、焗豆和車厘茄,與一般All Day Breakfast無異。早餐杯即叫即整,心形蛋有流心效果。下層則是飲料,可選石榴味檸檬汁或薄荷味檸檬汁,杯內心形的冰塊頗有心思。 

另一主打「魔鬼孖條」靈感來自孖條雪條,一份兩條適合與朋友分享。 魔鬼孖條是西多士的變奏版,麵包包着芒果醬、紅豆或紫薯餡,沾上麵包糠後油炸。外脆內嫩,不太油膩,建議即叫即吃,以免外皮變硬影響口感。有齊鹹甜兩款味道,咖喱魔鬼孖條$28,內餡可選牛肉或雞肉,配上咖喱汁;甜心魔鬼孖條$28,內餡則有芒果醬、紅豆或紫薯,再配搭朱古力醬。

鋪位:1樓F87B鋪

第 5 站 洪祖師

台南過江龍「洪祖師擔仔麵」售賣多款台南招牌食品如擔仔麵、滷肉飯等等,但店內空間較少,只設少量企位。

台南擔仔麵($35)是店內的必食主打,麵上灑滿肉燥和香蔥,加上彈牙鮮蝦,充滿簡單的地道風味。另一店內人氣之選就是滷肉飯及肉燥飯,有大($35)細($28)兩款份量選擇。飯與滷肉的比例適中,當中含有一點滲透油香的肥豬肉,加上秘製醬汁,充滿台南風味! 

鋪位:1樓F88A鋪

第 6 站 串得喜

串燒大家食得多,日式「串揚」又食過未?「串揚」其實是沾上炸漿油炸的炸物串,於日本大阪非常出名。日式串揚小食店「串得喜」就以親民價帶來廿多款海鮮、肉類等炸物串。

招牌的龍蝦尾$78,霸氣用上原條波士頓龍蝦尾,客人柯打後便即場拆肉,用竹籤串成4串,撒上薄薄的麵包糠,即叫即炸幾分數。龍蝦肉外脆肉質爽口,味道鮮甜,啖啖肉。配上秘製的青瓜醬,清新酸甜,味道配搭,帶出龍蝦鮮味。還有海膽黑松露薯波$36,薯蓉加上黑松露醬搓成圓波,炸到金黃香脆,再加上大大片加拿大海膽,味道香濃,味道配搭。

「串揚」之外更有不少涼拌小食,必食的和風番茄$18,原個番茄去皮雪凍,加上洋蔥碎醋醬汁,番茄爽口清甜,一解炸物串油膩感。

鋪位:1樓FK1A1鋪 

 

第 7 站 錦尚甜

錦尚甜以無添加新鮮水果製作多款鮮菓甜品及布甸等美食,主打足料芒果飲品,款式眾多,組合豐富。粉黃西米及芒椰蘆薈,感覺冰涼潤喉,加入芒果粒粒非常足料 。
必試有霸王芒果撈,$25大大杯,選用新鮮呂宋芒,超甜!還有新奇的黃牛配水晶 $38,用上少見的牛油果配芒果,中和甜味,味道有驚喜!
鋪位:1樓F51鋪 

 

第 8 站 Magic chicken pie

 來自來自台灣的炸雞店,早前登陸紅磡,今次殺入旺角開新分店,同樣主打4款炸雞「臺灣超級大雞排」、「胖果雞排」、「拍手雞排」及「Doritos 雞排」,沾上不同粉漿,有的脆皮較薄身,有的則較實淨,可以視乎個人口味選擇。4款炸法的雞排均可配上不同的調味粉,如海苔、辣椒、咖啡和甘梅等,當中以甘梅粉與雞排最夾,味道有點像話梅,甜中帶酸,剛好中和炸雞排的飽滯感。
推介「胖果雞排」用上日式吉列做法,成品較薄、juicy。而「Doritos 雞排」則用粟米漿炸成,跟Doritos 粟米脆片有點相似,食落有淡淡粟米味,外層就像脆片一樣。另有魔力辣全翅、杏鮑菇等小食。
 
鋪位:1樓F52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