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餅全新Honey Bee系列 可愛蜜蜂登場

2015.05.28

美心西餅最新推出Honey Bee系列蛋糕,蛋糕裡加入了健康又百搭的蜂蜜,不單止令味道更清香,亦令蛋糕質地更軟滑,配合可愛的小蜜蜂作裝飾,實在令人心動呢!

 

新系列特別採用產自澳洲塔斯曼尼亞的Blue Hills Leatherwood Honey,以中低溫科技加工,確保蜂蜜的營養不會在製作過程中流失。全新Honey Bee系列蛋糕共有兩款,包括「蜂味蜜糖屋 Honey Bee Cake」和「蜂味芝戀慕絲蛋糕 Honey Bee Mousse Cake」,產品詳情請看《Honey Bee系列蛋糕介紹》

 

蜂味蜜糖屋 Honey Bee Cake (原價$218  「蜂」味價$198) 

蜂味蜜糖屋的夾心層由8種味道組成 ,外層有蜂蜜慕絲、內層有蜂蜜寒天、流心蜂蜜、而中間則加入檸蜜啫喱及蘋果蓉,配合鬆軟的黃金蛋糕及朱古力蛋糕,顏色繽紛,口感豐富。蜜糖屋上有兩隻小蜜蜂在休息,屋頂上放有一枝朱古力蜜糖棒,造型可愛;從上面切開蛋糕,金黃色的蜜糖就會流出注入下層的夾心當中。

 

蜂味芝戀慕絲蛋糕 Honey Bee Mousse Cake (原價$178) 

蜂巢造型蛋糕上有兩隻可愛的小蜜蜂和巨型蜜糖啫喱,外層的慕絲是由蜂蜜芝士製成,質地軟滑;而裡面則有兩層鬆軟的原味蛋糕和朱古力蛋糕,蛋糕中間更加入了士多啤梨蓉,令整體口感提升。

 

*供應期至另行通知為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5月27日起 至另行通知為止
  • 地址 全線美心西餅分店
  • 電話2743-33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