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urger、麥旋風登埸!麥當勞夏日主題食品+換購

2016.07.01

由7月7日起,早前推出過的「滋味蝦堡」及「菠蘿滋味蝦堡」將會回歸麥當勞,喜歡食快餐的你有多個清新選擇了!

「滋味蝦堡」配合千島醬,味道應該幾醒胃;「菠蘿滋味蝦堡」則加入清爽的菠蘿片,炸蝦餅配以蛋黃醬和生菜,可以中和一下油膩感。

蝦堡以外,麥當勞更將於漢堡中加入近年大熱的Super Food「牛油果」,由7月28日起推出全新「牛油果雞堡」,配上車打芝士及微辣的的沙律醬,幾期待呢!

甜品方面也有新選擇!麥當勞將以夏日鮮果為主題,推出全新「蘋果脆脆麥旋風」;冰凍呍呢拿新地中加入焦糖蘋果醬,上面灑上曲奇粒,配搭新穎。另外,由7月7日起,「芒果狂熱」系列亦會再次登陸麥當勞,甜品站會一次過推出「呂宋芒果新地筒」、「呂宋芒果扭紋新地筒」及「Oreo 威化呂宋芒果麥旋風」,夏日炎炎,必食降溫!

未夠滿足的話可以點選「菠蘿批」和「香橙特飲」,香甜微酸,醒胃一流。

-------------

McCafé 同時亦推出了「冰雪茶系列」,包括以水果為主題的「青蘋果冰雪茶」及「蜜桃冰雪茶」,另有「凍香蕉朱古力」,配上一件全新「香橙杏仁蛋糕」,作為下午茶份量剛好。

-------------

早前率先報導的「Hello Kitty雜果兵團」,麥當勞亦更新了換購詳情;公仔由7月7日起接受換購,$228公仔套裝所包含的6款公仔以外,惠顧McCafé或24小時麥麥送,分別加$120及$45均可換購特別版Hello Kitty公仔(一套兩款),換購McCafé公仔的話更會附送飲品換領券,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7日起 起至另行通知為止
  • 地址 麥當勞分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