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踩入4大置富商場 精彩影相位齊捕捉

文: 爛玩精
2016.11.21

喜歡妖怪手錶的朋友今個聖誕節記得mark定日子去置富Malls的各個商場影相打卡!因為置富Malls旗下的商場將會在今個聖誕佈置成以妖怪手錶為主題場景的佈景,給遊客影相打卡,還可以有紀念品拿走,妖怪手錶粉絲不能錯過!

 

馬鞍山廣場「聖誕禮物創作樂園」有一個喵形狀的聖誕拱門,進入拱門會看到Robot喵F型造型背景及哥瑪先生控制台,指定時間走到商場「巨型聖誕禮物盒」,更可以以360度全景拍攝模式影相留念!

紅磡置富都會以地縛喵及USA蹦為主題,展出地縛喵及USA蹦製作禮物的設備和儀器,指定日子更可以玩遊戲取得製作聖誕禮物的原料,成為實驗員!另外,商場於11月18至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舉行妖怪手錶大型展覽,展示各妖怪角色的性格喜好!

 

 

置富嘉湖變身「聖誕禮物商店」,除了有各式各樣精美的聖誕禮物選購,上載照片更可以獲贈禮品!

置富第一城 以「聖誕禮物拼砌樂園」為主題,戶外聖誕佈置配合地縛喵、妖怪執事威斯帕及USA蹦,節日氣氛濃厚,大家可以即場大玩「妖怪過3關」和在有燈光效果的聖誕樹前拍照留念!

 

另外,只要在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就可以獲贈妖怪手錶禮品和妖怪手錶電影戲票,非常吸引! 

妖怪手錶座枱月曆

妖怪手錶旅行袋

 

妖怪手錶紙巾盒裝

 

【聖誕商場裝飾曬冷】
>>沙田新城市紫藍色璃光星河
>>K11北極光燈光匯演
>>1881巨型雪人、冷煙花滙演
>>將軍澳PopCorn「浪漫星海」
>>時代廣場雪樂園
>>銅鑼灣利園「聖誕藝術村」
>>又一城「聖誕老人秘密花園」
>>海港城150個小雪翁、旋轉木馬、聖誕樹
>>
朗豪坊LEGO聖誕雪國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 2016年12月28日
  • 地址 置富Malls旗下商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