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老是常出現」?全球首支濕疹專用修護油試得過!

文: Mo Mo
2017.11.24

濕疹「生開有條路」,復發起來,皮膚會出現小水泡、變苔蘚化,更會非常痕癢,是生活的一大困擾!即使外觀可以盡量用衣物掩飾,痕癢難耐的感覺也不好受!注重生活質素的你,怎可以「求求其其」?立即從護膚做起,向濕疹講byebye,給自己和家人一個真正自信自在的人生吧!不過,平時有濕疹的朋友必定已試過無數藥膏及潤膚產品,但仍然解決不到濕疹。今次就要告訴大家,原來「油」才最有效,因為它的滲透力更高!第一次聽吧?想知當中秘密?看下去就知道!

好多人都試過濕疹發作就狂塗幾層潤膚霜,又厚又黏,以為這樣就夠「潤」,可以止痕。結果?相信大家已經深有體會,知道是「無的」!無他,潤膚霜質地一般較厚,滲透力不高,即使再多塗幾層,成份也不能被皮膚底層吸收,當然不能迅速制止濕疹。但近來法國醫學品牌TOPICREM新出了全球第一支濕疹修護油,遇水一抺變lotion,能極速被皮膚吸收,秘密就在於全新技術HIPE!在此新技術下,產品的高濃度活性成份經濃縮至2倍修護分子,質感輕盈,一塗即滲透。亞麻籽油、乳木果油、甘油等天然紓敏修護成分有效紓緩及對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與修護。此「輕柔高效紓敏保濕潤膚油」有「油」的強化細胞間脂質,更有「乳霜」長效保濕的特性,雙管齊下,易滲透仲唔會黐笠笠,防禦修功能即時double up!所以說,如果你也受濕疹困擾,這支油「試得過」! 

講多少少TOPICREM這支濕疹修護油實際功能,等你知多啲!它滲透力高,可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所以鎮靜紓緩、抗菌、抗氧化、保濕等功效均表現超卓,有效緩解皮膚痕癢、刺激、乾燥、脫皮、泛紅等過敏反應,整體效果又快又顯著。效果好並非「齋講」!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使用14天濕疹明顯改善

 

TOPICREM32位濕疹患者進行了異位性皮膚炎指數測試 (SCORAD) ,發現患者使用產品28天後,異位性皮膚炎指數減少了75%, 痕癢及失眠指數也減少了89%,證實產品能有效踢走濕疹困擾! 

如果你本身也是濕疹人士,也不用擔心這支油對脆弱的皮膚會做成過份的刺激。因為這支「輕柔高效紓敏保濕潤膚油」不含類固醇,亦絕無致敏成分,100%天然,而且通過皮膚科及兒科測試,絕對可以放心使用。更驚喜的是,它可以乾濕兩用;在乾的肌膚上推開,24小時深層滋養肌膚,會有滋潤柔滑的感覺;塗抹在微濕的肌膚上,一抹變lotion,即時被肌膚吸收,全日清爽保濕。兩種用法,滿足你雙重要求! 

(亞麻籽)

 

TOPICREM輕柔高效紓敏保濕潤膚油 145ml/$240

萬寧獨家發售


資料來源︰TOPICRE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