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到大澳 水鄉好風好水 狗年風生水起

文: Moses
2018.02.13

戊戌狗年還有幾天就到,按照華人傳統,新年最好就是到郊外行大運,務求將過去一年的霉氣轉走,祈求新一年事事順景、愈來愈好!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大澳,水鄉風情呃Like又吸睛,新年來大澳走走,可以體驗當地濃厚且傳統的過年氣氛之餘,大澳文物酒店更為大家準備了一連串寓意「風生水起」的慶祝活動及精彩美食。華人相信「水為財」,今個新年一於來大澳過年,沾點水鄉的旺氣吧!

敲響銅鑼振奮士氣 即Like酒店Page帶埋風車返屋企

所謂「風生水起」,大澳水鄉有水固然利財,但「水起」都要靠「風生」,大澳文物酒店今個新年以風車為主題,酒店到處裝飾著金色和紅色的大小風車,岸邊的風一吹過,大小風車紛紛隨風轉動,壯觀又美麗,記得打卡!

大澳文物酒店一向致力連結大澳社區,新春期間會與區內不同組織透過舞獅、吹糖及粵劇等傳統技藝跟大家慶祝新年之餘,酒店玻璃屋頂餐廳Tai O Lookout更換上靚靚新春裝扮,同時供應極具大澳特色及風情的新春賀年燒烤自助下午餐、午餐及晚餐,讓大家齊齊分享新年喜悅!當中不能錯過的除了有「橫財就手」南乳炆豬手,大廚特別以大澳特色蝦醬調配沙律醬、同時加入大澳炸銀魚仔及鮮味蝦乾的「大澳撈起」,亦讓大家嘗到與別不同的撈起滋味!另外,餐廳亦特別為情侶設計了份量十足的情人節套餐,兩位用都只是港幣688元,另收加一。情人節當天來大澳輕旅行的情侶,不妨一試,享受甜蜜浪漫的二人世界。

酒店內除了搶眼風車陣,更放置了聲響震天的大銅鑼,大家記住打卡之餘,更別忘了敲響銅鑼,激發新一年士氣,yeah!此外,只要like酒店Facebook專頁、 follow 酒店的IG或於Tai O Lookout消費滿港幣150元,即送開運風車一個,將財氣與運氣統統帶回家!

今年狗年,在水上棚屋見到狗狗一定有運行!

酒店擺設了大銅鑼,記得來敲響它!

餐廳Tai O Lookout也換上了新年佈置,加上充足的自然光,感覺閒適放鬆。

「大澳撈起」特別加了大澳蝦乾、炸銀魚仔、元貝,以及以蝦醬調配而成的蝦醬沙律醬等等,鹹香鮮甜,好味又好意頭。

以南乳炮製的「橫財就手」炆得腍滑入味,啖啖肉很滿足。

餐廳還準備了份量十足的情人節套餐,兩位用都只是港幣688元,另收加一。情人節當天來大澳輕旅行的情侶,不妨一試,享受甜蜜浪漫的二人世界。

大澳文物酒店內到處都是新年風車裝飾,節日氣氛濃厚。

即Like酒店Facebook專頁、follow酒店的IG或於Tai O Lookout消費滿港幣150元,就可以將開運風車帶埋返屋企喇!

 

「香港大澳文物酒店.2018風生水起」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2月15日至2月25日

節目內容

協作伙伴

日期

大澳舞獅賀新春  

大澳民安促進會同慶社、大澳筏可中學

21821 (星期日及星期三),下午12時至2時。

傳統吹糖技藝體驗 

吹糖師傅鍾彩雲

224(星期六) ,下午12時至4時。

財神巡遊

大澳村民

21718(星期六及日),下午12時至4時。

粵劇互動遊戲、戲服試穿攤位及小演員與財神巡遊大澳

查篤撐兒童粵劇協會

225(星期日) 下午130分至3時。

開運風車及好運金鑼

-

21525(星期四至星期日) 下午12時至4時。

自製揮春攤位/工作坊

-

21525(星期四至星期日) 下午12時至4時。

 

Source: Tai O Heritage Hotel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