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台灣茶飲店「幸福堂」登陸香港 必試人氣手炒黑糖珍珠

文: TenTen
2018.07.07

曾創下當日銷售超過6000杯紀錄的台灣過江龍「幸福堂」將於7月底於銅鑼灣開設香港首間分店,其招牌黑糖珍珠標榜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堅持全以人手炒煮,加以全台灣首創的古法灸燒黑糖粉,使黑糖香氣更濃郁。

台灣過江龍「幸福堂」將於7月底在銅鑼灣開店。

招牌「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台幣50元)在台灣大受好評,可謂全台首創火烤灸燒黑糖的方法,黑糖被燒過後香氣更出更濃郁。 

沿著杯身可看到黑糖的紋路,老闆稱之為「幸福紋」,藉以懷念小時候祖母相傳教授古法手炒黑糖的回憶。

珍珠全由人手慢慢炒煮出來,非常煙韌。

其他推介飲品包括「玫瑰奶霜黑糖珍珠鮮奶」(台幣45元)、「芝士蛋糕黑糖珍珠鮮奶」(台幣65元)以及「幸福黑糖珍珠鮮奶」(台幣45元)。

「水母勇闖大海洋」 (台幣55元)

不得不提店內獨有的「籤詩櫃」,只要在店內消費便可抽一支愛情籤詩籤,總共有100支籤對著100張不同的幸福愛情詩籤,抽中籤王還可免費獲得一杯飲品,可說是等待飲品時最佳消磨時間的遊戲!

幸福堂分店將座落銅鑼灣,大概7月底開店,詳情請留意HK港生活更新。

圖: FB@幸福堂新竹總店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創始品牌

活動資訊

  • 地址 銅鑼灣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