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宮崎駿電影海報展最終回登場!免費睇過百幅經典動畫場景海報

2019.10.04

上月舉行的「宮崎駿的德間書店 - 海報展」,在本周再度回歸!今次旺角Storerooms就在9月29日至10月20日期間,推出海報展最終回,一次過展出104幅宮崎駿經典電影海報展,除了有為人熟識的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天空之城及魔女宅急便外,更新增崖上的波兒、紅花坂上的海和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今次機會難得,粉絲記得把握機會去睇啦!

 

負責紙媒印刷的德間書店,是90年代推動宮崎駿作品的功臣之一,在吉卜力工作室的書籍和海報中,都可以看到德間書店的蹤影。

 

Storerooms就在日本發掘到一批據稱曾經在書店裡展覽過的小海報作品,海報與一般量產電影院海報不同之處,在於並非公開宣傳用,而是當時用作展覽的獨立非賣品。海報只有一小撮電影名和印刷出處,包括畫框也是跟隨原裝在一,極具收藏價值。

 

今次展覽展出104幅宮崎駿經典電影海報,駿粉絲可以一睹這批海報外,今次展覽的作更會出售,有興趣收藏的朋友更可以帶走心頭好

有興趣記得把握機會去睇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9月29日 - 2019年10月20日
  •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42-44號3樓 (MTR E2 EXIT BODYSHOP 對面右手邊經過COLORMIX 龍鬚糖 / 動感SALON 樓梯上)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2pm-9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