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現身MOKO新世紀廣場 同你一齊Shopping兼打卡!

文: ant
2020.10.21

蠟筆小新fans注意!今個秋天,小新將駕臨MOKO新世紀廣場,由即日起至10月28日,同你一齊Shopping兼打卡影selfie!現在就帶大家去看看有甚麼筍貨及活動!

1) 蠟筆小新國際美食及精品市集

MOKO POP在商場中庭舉行「蠟筆小新國際美食及精品市集」,設有18個色彩繽紛、充滿Pop Art風的攤位,為大家帶來環球美食及精美禮盒,焦點所有當然是多款會場限定的蠟筆小新美食,全部造型萌爆搞鬼,包括滑溜屁屁造型的小新彈彈Pat Pat布丁、棒棒馬卡龍、印有小新搞笑樣貌的小新布丁燒等,好味又得意,fans又怎忍手?

以Pat Pat為造型的彈彈布丁,如小新般搞鬼!

印有不同角色的棒棒馬卡龍是會場限定的蠟筆小新美食之一,當然是fans目標之一。

多款會場限定美食,全部都是小新主題,令人愛不釋手!

2) 小新限量精品及日本直送扭蛋

市集還為各小新迷搜羅近百款精品及日本直送扭蛋,公仔、文具、寢具等,應有盡有,讓小新無時無刻陪伴住你。當中最吸睛的當然是Good Smile Company的黏土人系列,這個系列一向深受玩具迷追捧,今次推出的小新配有不同的鬼馬表情及動作配件,可玩度極高,粉絲可現場即時預訂,率先搶到心頭好!另外,BANDAI的最新扭蛋亦是一眾粉絲的珍藏目標!不少精品都是限量發售,售完即止,掃貨當然要手快!

Good Smile Company的黏土人系列有多款表情配件,而且動作任你擺,超好玩!

小新扭蛋當然是fans掃貨目標!

還有其他小新精品,行李箱、文具、日用品等,應有盡有。

3) 打卡必到 6大超鬼馬裝置!

Shopping之外,商場內更設有六大趣緻鬼馬拍照區,6款蠟筆小新大型主題裝置等你與他合照,其中3款更是全新設計,重未曝光,首次現身於MOKO新世紀廣場。快啲黎MOKO搵佢吔影相啦!

同小新Selfie,一定吸到Like!

6款小新裝置,款款都超可愛,記得走遍整個商場,跟他們合照啊!

除咗小新裝置,MOKO POP旺角概念專區的打卡位一樣值得一去,以旺角這個充滿香港特色的地區為主題,利用旺角地標金魚街及雀仔街的璀璨霓虹燈展示出地道色彩,最適合與BFF齊齊來打卡!

以旺角地標的霓虹燈為主題,MOKO POP旺角概念專區絕對是打卡熱點!

「蠟筆小新國際美食及精品市集」
日期:即日至10月28日
時間:11am-9pm
地點:MOKO 新世紀廣場 MTR層中庭

資料提供:MOKO新世紀廣場

 

 

活動資訊

  • 地址 MOKO新世紀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