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99.9%抗菌擊退臭味!Ariel抗菌抗氧化洗衣系列 重拾清新香氣

文: ant
2021.05.21

香港天氣炎熱潮濕,尤其在春夏時份,雨水多濕氣重,天氣問題加上汗水,衣服好容易產生異味。在車廂中或是街上遇上一陣陣難聞的氣味,的確令人難以忍受。想消除臭味,防止臭味產生?Ariel抗菌抗氧化洗衣系列就幫到你!

從根源入手消除臭味

衣物的臭味源自我們穿著時所殘留的皮脂污垢,在洗衣的過程中,如未能有效地洗淨皮脂的話,就會造就皮脂氧化的機會,令細菌滋生,產生臭味,無論你洗多少次,都只會徒勞無功。要解決臭味問題,必定要從根源入手,洗淨皮脂。來自日本的Ariel 抗菌抗氧化洗衣系列首創突破性抗氧化科技,能從源頭洗淨皮脂,阻止皮脂氧化産生臭味,抑制細菌滋生,有效持續99.9%抗菌抗臭,讓你體驗真正的潔淨感!

3種顏色洗衣液 不同用途與功效
藍色-高效去污型

擁有雙倍潔淨效能,無需漂白劑亦能一次過洗淨各種污漬,助你解決洗衣煩惱。

綠色-室內晾衣型
針對室內晾衣專用,能夠深層抗菌抗臭,抑制難聞異味,時刻感覺清爽新鮮,重新定義室內晾衣的體驗。

白色-微香型
全新的微香型性質溫和無添加,不含漂白劑、染料等,讓你用得安心又舒心。

系列兼備洗衣液、洗衣膠囊
Ariel 抗菌抗氧化洗衣系列同時兼備洗衣液和洗衣膠囊,前者只需扭蓋倒出適當份量,而後者則更見方便快捷!洗衣膠囊內含Germclear細菌阻斷成份,能抑制細菌滋生,做到18小時持續99.9%抗菌,只需將衣物和膠囊一併放進洗衣槽,膠囊遇水即溶,讓你輕鬆抗菌抗臭,感受聞得到的清新潔淨!

了解更多:https://bit.ly/2S2XRrV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