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方便兼環保 智能即熱水機即享新鮮純淨水

文: a.Ki
2021.10.27

現代都市人愈來愈重視健康,Superfood與素食等健康食材與餐單大行其道,人們卻往往忽略了對身體最重要也是最不可劃缺的原素——水。稱得上生命之源,我們其實應該花更多功夫確保飲用水純淨新鮮,無有害物質,才能為健康打好基礎。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就以創新技術過濾水中小至0.0001微米的有害雜質之餘,更備有先進3秒即熱功能,每杯水都是新鮮即熱至理想溫度,隨時想飲純淨水都咁方便。

 

革命性RO淨水技術 飲用最安心

市面上濾水器五花百門,淨化原理各異,其中常用於生產飲用水的逆向滲透(Reverse Osmosis,又稱RO)淨水技術,是使用可部分滲透的濾膜及外加壓力去除飲用水中的離子,公認為目前過濾技術中最乾淨的方法。

飛利浦引入創新AquaShield IPS多重淨化技術,同時配合革命性一體式RO逆向滲透淨水系統,能有效過濾水中小至0.0001微米的有害雜質,以及99.999%細菌及病毒、99.9%重金屬(可溶性鉛)、99.9%餘氯、99.9%殘留農藥、VOC揮發性有機化學物、寄生蟲、沉澱物及異色異味等雜質,為我們提供最安心純淨的飲用水。

即熱免翻煲 預設水溫最方便

經過瀘後的純淨水已可安心飲用,而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為方便我們的生活更配備先進3秒即熱技術,想飲才立即加熱,可避免飲用翻煲水,減少攝取化學物及亞硝酸鹽,又可節省熱水壺的保溫電源,新鮮健康又環保。

飲水機預設4種水溫:95℃, 85℃, 45℃及室溫,以配合沖茶、沖咖啡、沖奶、浸水果等不同需要,同時亦有4種出水量選擇,適合不同器皿使用。

智能連接 健康熱水盡在掌握

機身版面清晰,方便易用的同時,透過連接智能手機,更能控制水機的每個細節,除了可以在應用程式精準調較每1℃水溫 (45-95℃) 及每10毫升出水量 (150-1000毫升),更有濾芯壽命顯示及水質監察,一機在手健康盡在掌握。

為了無時無刻全面監測其狀態,濾芯內置RFID 晶片,原物料均由韓國進口,濾芯壽命可達1年,安全可靠。淨水箱更內置抑菌UV-LED,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防止二次污染,再加上濾芯壽命提示及快速更換濾芯設計,全方位保證純淨水的質素。

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無須安裝或接駁水喉,任何地方只要駁上電源即可使用,180°旋轉機身設計,為香港的小巧家居提供更靈活的擺放方案。設有杯子感應器,當水杯放近時,飲水機會從待機狀態被喚醒,加上高溫安全鎖,每個細節都設想周到。有了它隨時可以飲用不同溫度的純淨水之餘,更可省卻訂購家庭裝飲用水,大大減少製造塑膠廢物,為環保出一分力。

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ADD6911

建議零售價:港幣$3,688

保養:2年

濾芯型號:ADD553

濾芯建議零售價:港幣$898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