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全新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2023年下半年開幕!米奇老鼠銅像登場/全年8大活動搶先睇

文: 黃卓瑩
2022.09.12

香港迪士尼樂園為慶祝17周年,今日(12日)率先公布2023年一連串精彩嶄新的項目,當中包括萬眾期待的全新主題園區《魔雪奇緣》魔雪奇緣世界明年下半年登場!全新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亦會在樂園亮相,與各位迪士尼粉絲見面,即睇香港迪士尼2023年全年活動!

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World of Frozen 2023年下半年矚目登陸香港迪士尼!園區設兩項遊樂設施,首先包括「雪嶺滑雪橇」,在雪人小白和和馴鹿的推動下,大家可以乘著由奧肯設計的雪橇穿越阿德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以及參加「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女王Elsa的冰雪皇宮及與《魔雪奇緣》的朋友見面。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奇妙一百年」慶祝活動一覽:

一月至十月

為慶祝華特迪士尼公司將邁向100周年,香港迪士尼帶來「奇妙一百年」慶祝活動。一眾迪士尼朋友包括:米奇老鼠、米妮、唐老鴨、黛絲、 高飛、布魯托、鋼牙奇奇和大鼻帝帝會以全新 「奇妙一百年」主題服飾亮相, 華特•迪士尼創作的幸運兔奧斯華、米奇老鼠銅像亦會現身樂園!

一月至二月

踏入兔年,StellaLou會與大家一起迎接兔年。LinaBell 將首次穿上全新賀年服飾,準備與賓客拜年見面!

三月至六月

Duffy與好友主題的全新娛樂體驗將於春日在廣場匯登場,連同美國小鎮大街一系列 Duffy 與好友主題的食、買、玩體驗, 為粉絲締造難忘的奇妙回憶!

五月至六月

香港迪士尼召集 Marvel 粉絲加入「新一代英雄」行列,復仇者聯盟將於明日世界的舞台以強勢陣容現身。大家可選購多款 Marvel 主題商品,化身成超級英雄! 

六月至八月

夏日炎炎,一眾迪士尼•彼思好友大玩水花,舉行「Pixar 水花大街派對!」和夏日限定版戶外音樂派對 「迪士尼尋夢奇緣」將讓賓客盡情樂在當夏。

九月至十月

一眾迪士尼惡人傾巢而出,帶領大家將最惡一面「晒」 出嚟,反轉迪士尼。圈粉無數的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更是萬聖節盛會中不容錯過的項目!

十一月至十二月

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在漫天飄雪下,投入窩心傳統的節慶體驗之中,感受迪士尼浪漫聖誕的魔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