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蘇豪區新開人氣加州風橙色打卡Cafe!愜意戶外卡座/加州混合菜/閨蜜聚腳點

文: 辛曦桐
2023.02.05

中環依利近街有一家十分搶眼的店鋪,其鮮橙色的店面讓你經過此處必留下深刻印象,而這裏最近亦成為了中環最新的熱門景點!這家店鋪實情是一家名為 「Melrose Coffee」的加州風Cafe,Cafe去年才開業就因其時髦又愜意的裝修,成為中環一帶女士們最新的聚腳好去處。

「Melrose Coffee」店面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加州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流行時尚大街Melrose Avenue。店鋪門口以玻璃建成的大門相當特色,門口位置更設有戶外卡座十分愜意。推門進入店裏會發現店內擺設恰到好處,地面上鋪上黃色與白色相間的方格地磚,整體環境主要以淡色系,像是米白色、大地色等作為主調,讓人彷彿置身於風光明媚的加州一樣,感覺相當溫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而在餐飲方面店鋪主打加州混合菜色,店內熱門鹹食菜色為加州特色食品瑞士薯餅以及蔬菜煎餅,而在甜食方面Croffle Churros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細長的Croffle代替傳統Churros,沾上朱古力醬品嘗相信定能給你全新的食感!

Melrose Coffee

地址:中環依利近街 46 號地鋪

營業時間: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圖片來源:Melrose Coffee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依利近街 46 號地鋪

中環依利近街 46 號地鋪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