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好去處|4米高巨型BROWN熊大坐鎮尖沙咀K11!LINE FRIENDS情侶浪漫打卡位/換取限量玫瑰+精品(附活動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2.11

巨型BROWN今次嚟到尖沙咀喇!適逢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由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尖沙咀 K11 Art Mall 地下露天廣場會聯同LINE FRIENDS,舉辦首個情人節限定《LINE FRIENDS LOVEY DOVEY -POWERED BY FTLife 富通保險》甜蜜放閃活動。届時4米高巨型毛茸茸BROWN會坐鎮於場內,BROWN 與 CONY一對小情侶亦會現身打造浪漫打卡位,同時大家根據指示完成一系列活動操作更可換取活動限量玫瑰與精品,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LINE FRIENDS LOVEY DOVEY -POWERED BY FTLife 富通保險》活動會由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期間,於尖沙咀 K11 Art Mall 地下露天廣場舉行。是次活動會以「LOVEY DOVEY」為主題,將 BROWN 及 CONY 這對模範小情侶滿滿愛意的生活日常及可愛甜蜜的互動,配上多個繽紛的粉色調佈景一一呈現。當中最為矚目的必定是坐立於廣場正中的4 米高毛茸茸 MEGA BROWN,其背面的巨型愛心更有霓虹燈襯托,可愛程度爆燈!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銅鑼灣新開抵食Omakase店 晚市最平$198有交易!必食生蠔/鮑魚/海膽三色杯/8款精緻壽司

另外, K11 Art Mall 內的地下扶手電梯旁邊更設置了期間限定的「LOVE+愛心發射站」,大家只要依照簡易步驟參與即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版 A4 Folder及明信片。同時各位更可即席將心底難以啟齒的愛,化作文字寫在明信片上,並投放於專屬郵箱內。其後大會會為大家向摰愛寄出明信片,並就每張寄出的明信片向「Share for Good 愛互送」平台捐款港幣$10,讓社會基層及有需要人士在這個浪漫季節也同樣感受到暖暖的愛。

此外,在2月14日當天讚好 LINE FRIENDS Hong Kong 及 FTLife 富通保險 Facebook 或 Instagram專頁,並向 K11 Art Mall 內的地下扶手電梯旁之活動工作人員出示作核實,更有機會獲得活動限量情人節玫瑰花,大家不要錯過!

《LINE FRIENDS LOVEY DOVEY -POWERED BY FTLife 富通保險》

日期:即日至 2 月 28 日(星期二)

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露天廣場及場內的地下扶手電梯旁

圖片及資料來源:FTLife 富通保險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2月10日 - 2023年2月28日
  • 地址 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露天廣場及場內的地下扶手電梯旁

即日至 2 月 28 日(星期二)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露天廣場及場內的地下扶手電梯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