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wood (The Pulse)

2015.01.24

Limewood 毗連淺水灣泳灘,裝潢特以加入海洋、船作設計元素,餐廳分酒吧區及用餐區,讓大家更舒適地與朋友共聚。 

 

Limewood 主要提供東南亞、夏威夷、南美和加勒比海風味的美食,菜式均由獲獎無數的Maximal Concepts餐飲團隊設計,如碳燒全條海鱸魚配青檸碎、香芹醬和越南酸辣汁;越式炸魚墨西哥薄餅配青檸蒜泥蛋黃醬及卷心菜沙律;夏威夷烤豬腿配薑、醃橙伴菠蘿莎莎;鮮帶子及香蕉他他配墨西哥辣椒醬 等。

飲品方面,Limewood的獨立酒吧提供Margarita、啤酒、蘋果汽酒及為燒烤美食而設的特色雞尾酒。酒款來自世界各地,由專人根據餐廳食物及當地氣候所挑選,再以石榴、酸柑、西瓜等不同的水果調配,當中大部份水果會被燒過,一來配合餐廳燒烤的特式,二來更提升飲品的味道。  

 

相關連結:

更多香港明星店一覽>>按此 

淺水灣一日遊路線>>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