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政府回應】傳方艙6萬蚊急聘工作人員 為「逆隔離」做準備?人工極高但需閉環工作3個月!

文: 劉紀彤
2022.11.10

近日再有「方艙筍工」招聘廣告出現,短訊內容指以6萬港元聘請工作人員於方艙閉環工作3個月,人工極吸引,Whatsapp短訊隨即於旅遊界瘋傳,更有指是政府急聘人手為「逆隔離」做準備,不過政府亦於當晚在政府新聞網澄清有關招聘不屬實。

日前一個「方艙筍工」招聘短訊Whatsapp瘋傳,短訊內容指需要工作人員到方艙閉環工作三個月,期間不可以離開方艙,月薪可達6萬,相當吸引,而招聘更寫明「旅遊界從業員優先申請」,消息一出即在旅遊界瘋傳。短訊要求有興趣的人士直接以「接龍」方式在短訊內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以便安排面試。而據了解有唔少人認為是政府急聘人手為「逆隔離」做準備。

不過當日晚上香港政府隨即於政新聞網上發出聲明,澄清政府現階段並沒有向外聘請員工負責上述工作,並呼籲市民求職時要小心,避免向第三者披露個人資料,以免有關資料被不當使用。

來源:新聞網、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