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黨重出江湖?短褲女疑佐敦道揾食 衝出馬路兼坐地下大喊:你車到我 我現在很痛!

文: 李紫彤
2022.11.11

碰瓷黨又出返嚟?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發帖指自己於佐敦等外賣期間,親眼目睹一名身穿短褲的女子疑似碰瓷!樓主指車子還未撞上,女子便已坐在地上,並接著大喊司機稱被撞,女子一直叫喊,直至看到有人上前拍照方才離開。帖子一出,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早前,有網民於Facebook專頁「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發帖,並上載了2張疑似碰瓷黨於大馬路碰瓷的照片。樓主指事件於佐敦道上演,事發時他正在一旁等外賣,他清楚指出約晚上7點半,看到一名身穿短褲的女子突然衝出馬路,並隨即坐在地上,更以一口不純正的廣東話大叫「你車到我, 我現在很痛!」。但作為旁觀者的樓主卻清晰看到,車還沒有撞上去,該女子便已坐在地上,更指當時整條街包括司機沒一個人理她,但當有人立刻衝上前拍照,女子便自行離開了,整件事發生不足3分鐘,樓主更提醒各位「開車人士真的要小心碰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快餐店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表示最近香港發生了不少碰瓷事件,指現時會有專人教導如何碰瓷後成功追討,他們指「昨天元朗又有。剛剛才有人說旺角有, 但一叫白車可能會中伏, 點知佢本身有咩傷, 現在有專人教告人的」,網民更笑指碰瓷黨簡直就是「影帝影后專才」,但現時普遍大部分人都設有車cam,因此覺得碰瓷黨不會得逞。另外,亦有網民稱自己曾有類似經歷,建議車主保留車cam記錄,再去小額錢債處追討賠償,更有網民提議「只要講報警叫救護車佢就即走!」,似乎碰瓷黨的嚇阻性對市民來説並不大。

 

/資料來源:FB@香港交通及突發事故報料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