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館廣場變身馬戲遊樂場 中午免費睇雜耍表演

文: U Magazine
2022.12.07

每年12月至1月期間,大館都會舉行「玩轉大館馬戲季」,市民可欣賞到一系列當代馬戲節目。12月5號起一連兩個星期一及星期三中午可在大館檢閱廣場免費看到高質素的馬戲表演,讓大家在午飯時間放鬆一下。

《午間馬戲遊樂場》邀請了不同的背景和經驗的雜耍及藝術家表演,種類多元化,有球雜耍、花式足球、劍球、鋼管舞、扯鈴等,部分表演者更是以往大館《釘孤枝熱血大亂鬥》比賽中的冠軍,深受觀眾歡迎。

▌逢星期一及三中午大館檢閱廣場會變成熱鬧的嘉年華場地,雜耍及藝術家為觀眾帶來馬戲表演。

▌香港職業花式足球運動員施寶盛其中一場會與巴西全國花式足球冠軍Pedro de Oliveira一同演出。

▌黃浩然和何浩暘組成三分一馬戲,表演扯鈴x水晶球。

▌潘昊臨擅長將雜耍道具結合在劍球表演。

▌還有很多精彩表演。

【Info】
《午間馬戲遊樂場》
日期:2022年12月5日-14日
時間:1:00-1:45 pm
地點:大館檢閱廣場 (中環荷李活道10號)
詳情及查詢:https://www.taikwun.hk/zh/programme/detail/lunchtime-circus-playground/1110

圖片來源:大館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