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2023座枱月曆登場 聯乘12位插畫師炮製「譚仔畫」

文: U Magazine
2022.12.23

快到新一年了,大家準備好新月曆未呢。每年譚仔都會與插畫師合作推出座枱月曆,今年也不例外,更擴大陣容至與12位本地插畫師聯乘,每個月都有一幅具「譚仔話」特色的仿名畫創作。

12位本地插畫師陣容強大,有揚威海外、曾與Lady Gaga 合作的Isaac Spellmen 巫男、經常為歌手製作動畫MV的蛋殼意象、記載香港人情緒的含蓄、記錄茶記文化的奶茶通俗學等。十二個月的畫作糅合譚仔、名畫元素和插畫師的獨特風格,每個月都充滿驚喜。

▌譚仔聯乘12位插畫師,再度推出座枱月曆。

▌每個月的畫作包含了譚仔、名畫元素和插畫師獨特風格。

▌蛋殼意象,《山小喇》。

▌皮忠,《蒙羅麗莎的美線》。

▌含蓄,《勿演》。


【Info】
譚仔2023年座枱月曆
購買地點:譚仔分店
價錢:以堂食或外賣自取方式惠顧任何食品或飲品,加$10換購一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174716369218291/posts/pfbid02FKWAHd2Mb2NP85K5bmc8A2CkvawYBaUmJigLTgLaYMHchNDWsxbC42FB1GBD82Zol/?mibextid=cr9u03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草間彌生展 M+總策展人導賞 拆解波點南瓜的美麗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