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lker周五孖MIRROR開騷 事前遊迪士尼罕有露臉!唔戴招牌黑口罩戴米奇頭箍現反差萌

文: 王庭芝
2023.01.05

國際享負盛名的DJ兼音樂製作人Alan Walker本周五(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Alan Walker Walkerverse The Tour》香港站,更邀請了本地人氣男團MIRROR合作,Alan Walker日前已經抵達香港,開騷前把握機會周圍遊覽,繼前日分享乘坐昂坪360纜車的相片,今日再分享與女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照片,表現興奮的他毫無巨星架子,更除去招牌黑色口罩,戴上米奇頭箍拍照,展現反差萌!

Alan Walker的巡迴演出《Alan Walker Walkerverse The Tour》香港站將於周五在亞博Arena舉行,日前他已經提早來港做準備,並抽空遊覽本港名勝,前日他在IG分享坐大嶼山的昂坪360纜車的照片,今日再分享同女友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照片和IG Story。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在表演時戴黑色口罩已經是Alan Walker的標誌,來到充滿童心的迪士尼,他就除低口罩露出笑容影相,更全程戴起米奇耳朵頭箍,一改舞台上cool爆形象,展現反差一面。他和女友大玩「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史達工業呈獻:鐵甲奇俠裝備展」、「灰熊山極速礦車」等遊樂設施,玩到樂而忘返。

可能大家也想不到在舞台上帥氣十足的Alan Walker私底下原來是迪士尼迷,其實他去年去法國工作期間亦有到訪當地的迪士尼樂園,當時亦「入鄉隨俗」戴起米奇頭箍,讓人意想不到!

來源:IG@alanwalkermus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