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郭柏妍首次提名即首奪女飛躍 24歲吳偉豪入行7年終奪男飛躍

文: 羅志宏
2023.01.08

TVB今晚(1月8日)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男女飛躍的獎項競爭異常激烈,女飛躍最後五強有郭柏妍、陳曉華、劉佩玥、劉穎鏇、炎明熹,最終由郭柏妍奪得。至於男飛躍最後五強就有吳偉豪、黃建東、黃庭鋒、林景程、張馳豪,最終由吳偉豪贏得獎項。

今年飛躍進步女藝員由郭柏妍奪得,撼贏了陳曉華、劉佩玥、劉穎鏇、炎明熹。2020年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演戲經驗尚淺的她於2022年先後有《青春不要臉》、《雙生陌生人》、《白色強人II》、《下流上車族》,當中最受歡迎的是《下流上車族》「車芊芊」一角,打造「滑板女神」的仙氣形象成功入屋,首次提名即獲獎!


而飛躍進步男藝員就由吳偉豪奪得,力壓黃建東、黃庭鋒、林景程、張馳豪。現年24歲的吳偉豪,入行已經七年,於2022年憑着《回歸》一劇裡,一改其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小伙子形象,以成熟穩重的才俊造型示人,令人眼前一亮,加上演技顯見躍進,第三次提名「男飛躍」終贏得獎項。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