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十二章劇情】第16-20集預告劇透!譚凱琪隱藏秘密揭盅 陳豪龔嘉欣身陷險境引發矛盾

文: 羅志宏
2023.02.17

TVB劇集《新四十二章》由陳豪、龔嘉欣、江嘉敏、周嘉洛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譚凱琪隱藏的秘密終於揭盅,更令陳豪、龔嘉欣身陷險境,繼而引發矛盾。即刻同大家睇睇《新四十二章》第16-20集劇情啦~

【新四十二章第16-20集劇情】

【2月20日(星期一)第16集】

圓圓再次找玉菁幫忙,終成功戒賭。螢嬌跟隨奕晨留下的字條指引,找到失落的六頁筆記真跡。螢嬌將筆記交給章經,聯同章經和玉菁一同破解紙上謎團。葉小琳得悉一算為錢煩惱,暗地出錢給桂芝作結婚經費,桂芝感動。章經付款給一算破解花碼謎題,換來鳳凰雙展翅作答覆,章經摸不着頭腦。圓圓經常感覺家中古董移位,拜託桂芝幫忙留意。桂芝得悉建寧與曉嵐越走越近,醋意大發。一算成功向小琳求婚,拍攝婚紗照當日,小琳卻遲遲未出現……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2月21日(星期二)第17集】

一算以科學知識推算小琳出事並非意外,而是高手所為。建寧跟圓圓坦誠交心,圓圓得知建寧要為她賣電單車償還賭債,心存愧疚。一算調查小琳之事的真兇,矛頭指向曉嵐和螢嬌。桂芝發現曉嵐有不在場證據,對曉嵐放下戒心;爾君試探螢嬌時,無意間揭露螢嬌暗戀章經。一算相信小琳出事跟四十二章經的寶藏有關,要與章經合作找出八頁筆記的玄機。何烈致電一算指車內監察器拍到疑兇,及後卻被發現昏倒車內……

【2月22日(星期三)第18集】

桂芝發現曉嵐與圓圓的關係突飛猛進,更和建寧越來越好。桂芝以為曉嵐情迷建寧,沒想到曉嵐竟撮合桂芝與建寧共處。螢嬌與竹姬得知爾君因男友偷情而心情低落,聯同古力和若望到酒店捉姦,替爾君出氣。章經為筆記上的謎題而惆悵,毫無進展。桂芝在一算、章經與曉嵐三人中間周旋,左右做人難。爾君到章經家時意外發現玉菁的秘密,身陷險境……一算在閉路電視片段中,得悉何烈出事前有一神秘人曾登上其的士,惟車上監察器已不知所蹤……

【2月23日(星期四)第19集】

一算在天台守候,從一竊賊手中取得兇手遺下的耳環。一算認得耳環屬曉嵐所有,拉着桂芝與曉嵐對質,卻發現曉嵐並未遺失耳環……螢嬌苦苦追查爾君下落,將矛頭指向玉菁;石磊妻子出現找上玉菁,螢嬌得知石磊亦下落不明,將此事告知章經,章經卻認為螢嬌多疑。此時,螢嬌獲得爾君的消息……一算決定要練成海公公的武功,找子瑜幫忙,惟一算在天台練功,竟跌斷了腿。建寧無意中發現一張清朝舊照,相中人竟與某人長得一模一樣。

【2月24日(星期五)第20集】

一算跌傷腿後仍沒有放棄練功,更於誤打誤撞下,練成神功。螢嬌向章經道出爾君之事,章經以為螢嬌受過度刺激,建議她找玉菁做心理治療,螢嬌與章經不歡而散。一算與建寧查探之下,無意中救了遇襲的劉隆。施單回來為比利報仇,玉菁推說螢嬌才是真兇。施單找螢嬌算帳,始知玉菁才是始作俑者。施單把章經捉走,玉菁往救章經,反令章經受重創,玉菁送章經到醫院搶救……奕晨覺得玉菁對章經已動了真感情,玉菁堅決否認……

圖片來源:《新四十二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