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石圍角麥當勞翻新後反走復古路線 重現2大經典設施 懷舊裝修設計獲讚!

文: 辛曦桐
2023.05.29

早前全港唯一留有「麥當勞叔叔」塑像的荃灣石圍角麥當勞,有傳將隨著石圍角邨商場翻新而消失,令大批網友大嘆唏噓。而近日卻傳來好消息,有指石圍角麥當勞翻新後竟然反走復古路線,不但保留了2大經典設施,更仿照舊式麥當勞裝修設計,令人相當驚喜!

早前荃灣石圍角麥當勞宣佈將隨商場進行翻新,令大批網友擔心店内回憶中的「麥當勞叔叔」塑像以及蘋果批樹將會隨之被抹去。然而近日Facebook專頁「空城記 Empty City」就發帖,向眾網友公佈好消息!提到荃灣石圍角麥當勞進行翻新工程過後居然變了復古風格,舖內不但保留了木地板以及「麥當勞叔叔」塑像,更仿製了昔日麥當勞的壁畫、蘋果批樹以及漢堡包櫈,令人相當驚喜。

不過專頁亦有提到,店內裝修只是仿製並非舊有,值得一提的是壁畫仿照了舊葵盛東麥當勞的壁畫進行二次創作,而蘋果批樹對比廣福道現存蘋果批樹,樹紋理以及樣貌上有一定差別。不過相信此次麥當勞願意嘗試進行突破的行為,定會為一眾市民留下好印象!

圖片及資料來源:FB@空城記 Empty City 授權轉載

延伸閲讀:

荃灣石圍角邨商場翻新 傳全港最後一位麥當勞叔叔將消失 官方最新回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