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半億」獨立屋豪宅曝光!屋內樓底極高+擁7千呎花園!仲有超大私家游泳池?

文: 黃樂恩
2024.03.12

44歲前「飛魚王子」方力申,上月獨自一人赴多哈出戰「世界先進游泳錦標賽」,在男子200米背泳40至44歲組別勇奪銀牌,在賽場上拿下了好成績!返港數天後,方力申未有鬆懈繼續努力練水,最近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晨早操水的片段,卻意外曝光其豪宅內的「私家大泳池」!

日前(4日)方力申在Instagram上分享在自家泳池操水的片段,從片中所見,方力申家中設有超大露天游泳池,看起來又大又寬敞,讓他可以盡情練水,難怪多年來泳術仍然那麼好!

據悉,方力申是在2017年以4450萬港幣買下位於元朗的獨立屋豪宅,當時他回覆媒體稱父母很喜歡獨立屋,因而決定買入,並與父母同住至今。翻查資料,該豪宅共有三層,實用面積3,365方呎,擁7千呎花園連千呎天台,其建案主打喜愛恬靜生活的富豪首選,加上高規格保安度,非常適合注重隱私的名人。

雖然方力申很少對外公開自己屋企,但他過去分享日常生活照時,亦曾意外曝光其豪宅內部環境。早前他展示了自己的球星收藏品,意外曝光其豪宅的樓梯位,又在聖誕節時曬出家中的巨型聖誕樹,目測有近3米高,能夠放下這麼大的聖誕樹,可想而知其豪宅的樓底有多高!此外,方力申的花園還有一個像游泳池一樣大的錦鯉池,其奢華程度讓人難以置信。

來源:IG@alexfongliksu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